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揽胜SV Autobiography于纽约车展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4-02 09:47:31

       路虎在刚刚开幕的2015纽约车展上发布了揽胜SV Autobiography的实车。新车基于揽胜加长版打造,外观和内饰上都进行了一些列改变。同时,揽胜SV Autobiography车型还搭载了经过重新调校的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

       路虎揽胜SV Autobiography的外观细节设计有所变化,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的处理,其格栅内部造型也采用了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设计,同时,前格栅细节部分镀铬材料的点缀也使前脸看起来更加精致。此外,新车提供独特的双色车身涂装,其中共有九种颜色的组合搭配。

       揽胜SV Autobiography的内饰采用了质感优异的金属拉丝饰板和实木装饰,并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两个带有腿部支撑功能的独立式座椅,同时,该车在后排还装配了带有大尺寸显示屏的娱乐系统和小桌板等装备。此外,新车后备厢还出现了一套可滑动的实木行李舱地板。

      动力方面,揽胜SV Autobiography搭载了全新调校的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0kW,最大扭矩681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由ZF提供的8速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揽胜SV Autobiography于纽约车展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4-02 09:47: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