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售价公布 24.98万-42.98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5-04-18 21:05:30

       4月18日,长安福特正式公布了国产锐界的指导售价。国产福特锐界此次推出2.0T及2.7T两个排量共7款车型,包括5座版和7座版,其售价区间为24.98万至42.98万元。

       具体车型及售价请见下表:

长安福特全新锐界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L GTDi 两驱精锐型(5座)24.98
2.0L GTDi 两驱铂锐型(7座)27.98
2.0L GTDi 两驱豪锐型(7座)29.98
2.0L GTDi 四驱豪锐型(7座)31.98
2.0L GTDi 四驱尊锐型(7座)33.98
2.7L GTDi 四驱运动型(7座)39.98
2.7L GTDi 四驱尊锐型(7座)42.98

       车身尺寸方面,除了在宽度上与汉兰达尺寸相同之外,国产福特锐界的长度、高度、轴距参数都比竞争对手汉兰达与奥迪Q5大。特别是2850mm的轴距,比汉兰达长了60mm;而在高度方面,则比奥迪Q5高了115mm之多。

       新锐界源于CD4平台,在设计方面完全摒弃了上一代锐界的“厚实力量”路线,少了一点敦实,却多了一些精致的刚毅。前脸的六边形散热格栅和前大灯灯罩完美 融为一体,而日间行车灯开启之后,烘托强调了六边形散热格栅的视觉存在效果。与此同时,新锐界前保险杠还采用了双层双色设计,在视觉上更有层次感,箭头状 的前雾灯灯框则完美融合于上层保险杠之中。此外前唇下方还增加了仿金属材质的下护板,Off-Road韵味十足。

       新锐界中控面板的设计明显比老锐界提升了一个档次,无论是镀铬饰条的运用还是面板按键的布局均相当讲究。在内饰用料上也令人印象深刻,无论是搪塑还是缝线皮革,触感和视觉感受均很不错——以至于新锐界的内饰被官方冠以“豪华”二字。

       官方宣称新锐界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后厢可达2039升容积,足以容纳50个20寸拉杆箱——个人觉得虽有点夸张,但新锐界的装载空间的确令人印象深刻。后厢隔帘可以拆下来收纳进后厢地板中,全套应急工具则被设计在第二排右侧地板之下。

       这是2.7升V6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首次用在锐界车型上。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2kW/5500rpm,最大扭矩为475Nm /2500-4500rpm,配套使用带换挡拨片的6速自动变速箱,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7.5秒。

       随着SUV市场的日趋饱满,各大厂商纷纷将目光锁定在7座车上,而其中国产福特锐界,无论是在车身尺度还是座椅空间,或丰富的配置,都比竞争对手更具优势。其中,国产福特锐界将目光瞄准在广汽丰田汉兰达和奥迪Q5。


广汽丰田汉兰达

       汉兰达是锐界所要面对的直接竞争对手之一。这款车以宽大的车身、宽敞的内部空间为主要卖点。新汉兰达也于不久之前正式上市,它的到来将会对新款锐界形成不小的竞争压力。这款车的动力系统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达到了350Nm。它与锐界之间势必有一场精彩的对决,两强相争,颇具看点。


一汽-大众 奥迪Q5

       2015款奥迪Q5的外观与老款有着很大的相似度。环形的日间行车灯以及灯组的布局都和老款相同,并且在新、老款车型上都用了可随动转向的氙气大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以及清洗装置。而搭载了大众旗下型号为EA888的2.0T发动机的奥迪Q5,它的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50Nm。


       奥迪Q5没有七座版车型,售价也偏贵;汉兰达虽然有7座,但在车身尺寸与配置方面整体却没国产福特锐界高。因此,国产福特锐界此次起售价仅为24.98万元,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评论(0)
上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长安福特锐界售价公布 24.98万-42.98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5-04-18 21:05: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