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汽硬派越野车BJ20搭载1.5T发动机 明年投产

一猫汽车网 2015-05-20 06:31:00

     作为中国“越野世家”的北汽开始着手专业越野车和军车项目的发展,目前已规划6款越野车、1款军车,日后都会陆续投放市场。日前,一猫从北汽官方获悉:北汽规划推出入门级越野车BJ20,新车将搭载1.5T缸内直喷增压发动机,于明年初在镇江投产。


     BJ20定位为紧凑型(入门级)越野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应用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整车尺寸较同级车型中规中矩,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50mm、1845mm、1710mm,轴距达2670mm。车身造型吸收了老式硬派越野车的设计元素,再加以现代汽车的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粗犷有力而充满科技感。



      车身侧面线条笔直流畅,大气硬朗;车尾造型富有层次感,尾灯和车尾镀铬底部饰板以及双边共两处内嵌式排气管,使BJ20尾部冲击感提升。新车将搭载北汽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直列四缸排列方式设计,拥有缸内直喷等多项领先技术,其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达155N.m。相比同级的热销车型哈弗H2,BJ20动力参数方面略低于竞争对手,但BJ20所搭载的发动机供油形式为缸内直喷,而哈弗H2为多点电喷。同排量缸内直喷发动机动力表现比多点电喷发动机更胜一筹,同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BJ20在越野环境下性能表现会比哈弗H2更好。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北汽硬派越野车BJ20搭载1.5T发动机 明年投产

一猫汽车网 2015-05-20 06:3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