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超跑也要得病 法拉利旗舰LaFerrari召回

一猫汽车网 2015-06-25 14:38:12

  一台车可以被称为“神车”,但却永远没有完美的车,目前的超跑“三大神车”中,保时捷918已经历经三次召回,哪怕是旗舰级超跑,在生产中也难免出现瑕疵。法拉利旗舰车型LaFerrari此前就有一次大规模更换油箱的行动。而近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公布,法拉利将在北美地区召回2014-15款 LaFerrari超跑,以解决胎压监测系统软件和头枕两处故障。

   此次涉及召回的LaFerrari主要为北美市场。共计85台。目前法拉利还没有针对其他市场发出召回声明。原因为由Lear公司提供的L32号座椅不能在碰撞时吸收足够的能量,对车内人员安全造成隐患,此次召回将更换新的头枕。另一个隐患来自于胎压监测系统,在爆胎时,LaFerrari的这套胎压监测系统将提示驾驶员可以保持时速低于80km/h的速度继续行驶,而不是轮胎已经爆掉。召回车辆将对系统软件进行升级,排除此隐患。

  LaFerrari的国内售价达到2500万人民币。有消息称能购买此车的前提是你已经有三辆法拉利跑车。可以看出,汽车的质量是不会因价值的变化而改变的。再昂贵的车辆都有可能出现问题。这一次车辆的召回批次为2014年5月15日至2015年3月4日期间生产。国内的土豪们可以赶紧看看生产铭牌了。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下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超跑也要得病 法拉利旗舰LaFerrari召回

一猫汽车网 2015-06-25 14:38: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