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5.88-7.58万元 江淮瑞风S2线下首发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9-04 13:06:00

       江淮旗下小型SUV——江淮S2今日在成都车展上正式线下上市,新车上市五款车型,全系采用1.5L发动机,售价为5.88-7.58万元,这款新车的推出,使得江淮汽车将SUV销售规划扩展到了紧凑级之外的领域。在目前本土品牌小型SUV中,这个价格还是很有竞争力。

江淮瑞风S2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舒适型5.88
1.5L 手动豪华型6.28
1.5L 手动豪华智能型6.78
1.5L CVT豪华型7.08
1.5L CVT豪华智能型7.58

       瑞风S2是江淮继瑞风S3之后在小型SUV中推出的又一款新车,其产品定位比瑞风S3还要更低一些。相比已经推出的瑞风S3和瑞风S5两款车型,这款即将 上市的新车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更多弧线设计元素。新车继承了家族式宝瓶口造型的前脸设计,在进气口以及前保险杠等多处还使用了镀铬饰条装饰。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双色材质搭配,更加彰显新车年轻化的设计风格,中控台设计非常简洁并配有中控彩屏。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大灯高度调节、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定速巡航、真皮座椅、一键式启动、主驾驶车窗一键式升降等。

       在动力上,瑞风S2全系搭配代号HFC4GB2.3D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手动和CVT变速箱可选,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6N·m。前 悬架为带横向稳定杆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设计。这样的动力布置在同级别中规中距。并没有太多亮点。

       整体来看,瑞风S2在配置上符合同级平均水平,目前国内小型SUV市场主要以年轻化寻求个性的消费群体为主,设计的年轻化已经成为主流。这次瑞风S2的正式上市,使得本土小型SUV的市场竞争将会变得更加激烈。

评论(0)
上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下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售5.88-7.58万元 江淮瑞风S2线下首发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9-04 13:0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