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尺寸比X3大 速度比卡宴快

一猫汽车网 2015-12-02 00:36:52

      据外媒报道,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正在紧密测试中,最快将于2016年下半年登陆欧洲市场。新车尺寸将略大于宝马X3,设计上注重体现意大利风格,在性能表现上超越保时捷凯宴Turbo S。



      从外媒公布的照片看,测试车辆采用菲亚特500L车体外壳进行伪装,因此实际外观方面只能通过预想图去判断。在动力方面,阿尔法罗密欧SUV将搭载四缸或六缸发动机,其中高配版的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来自于法拉利,最大功率可达373kW,峰值扭矩可达600Nm。此外欧洲流行的柴油版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261kW的高性能柴油引擎。在驱动方式方面,阿尔法罗密欧SUV将提供后驱和全驱驱动方式。



      对于阿尔法·罗密欧来说,他们对性能的追求并不局限于百公里加速时间,在赛道上的表现才是他们的目标。据悉,阿尔法·罗密欧力求让其首款SUV在德国纽博格林上的赛道成绩超越保时捷卡宴Turbo S,后者的最佳圈速是7分59秒——目前SUV车型中的最快圈速。



关于阿尔法·罗密欧的入华计划


      阿尔法罗密欧是菲克旗下少数尚未正式引入国内的品牌之一,据悉,阿尔法罗密欧进入中国市场是全球50亿欧元投资的一部分,其计划在2018年全球市场的销量能达到40万辆。公司CEO塞尔吉奥·马尔奇奥尼此也提到:“阿尔法罗密欧仍旧会锁定中国,但是在目前的市场条件下,2018年全球售出40万辆的目标是不可能实现的。”面对逐渐放缓的市场,阿尔法·罗密欧将调整其在中国的计划,可能会下调销量目标,但登陆中国的时间确定不会改变,不过具体时间目前尚未公布。此外,未来的新车计划也不会改变,但新车投放的顺序可能会有调整。



未来阿尔法·罗密欧推出的新车


   4C与4C Spider:2014至2015年早期推出,2019年之前没有更新计划,不过一款动力更强大的GTA版本正在考虑当中。


   Giulia:今年6月底发布的中型轿车,法兰克福车展上将正式发布。Giulia将使用法拉利开发的双涡轮增压2.9升V6发动机,对标宝马M3,2017年可能推出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版本。


   中级SUV:对标奥迪Q5,有可能在2017年初推出,将与Giulia共用平台和发动机系列。


   大型轿车:将作为阿尔法·罗密欧的新型旗舰车,对标奥迪A6以及宝马5系,将是Giulia的大号版本。这款新车将使用新的发动机系列,并且确定不考虑V8发动机。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尺寸比X3大 速度比卡宴快

一猫汽车网 2015-12-02 00:36: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