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诺塔利斯曼R.S.效果图曝光 换装全新动力

一猫汽车网 2015-12-27 12:12:04

        海外媒体发布了塔利斯曼R.S.车型的效果图,新车在塔利斯曼基础上增加外观运动套件,并换装全新动力系统。

        通过图片来看,塔利斯曼R.S.延续普通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并在其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运动风格,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黑色网状设计,且大灯下方增加了通风口,前保险杠下部设有碳纤维材质扰流板,看上去更富有攻击性。

        动力系统方面,塔利斯曼普通版车型提供TCe 150与TCe 200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猜测,塔利斯曼R.S.将有可能搭载高功率版TCe 200发动机。关于该车的其他信息暂时未公布,一猫汽车网将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下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雷诺塔利斯曼R.S.效果图曝光 换装全新动力

一猫汽车网 2015-12-27 12:12: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