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伪创新不如闭门造车 奔腾推纪念版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6-03-25 15:52:25

       近日,奔腾推出了涵盖B30、B70和B90的多款十周年纪念版车型,这个营销思路倒是这两年奔腾最喜欢干的事情,那就是用伪创新来意淫自己有新意,实际上要猫哥说,你还不如闭门造车呢。虽然,我们在2015年看到了奔腾在营销上做出了各种尝试,包括跟港囧合作等等,但是销量的支撑最重要的还是产品,只有你的车有实力,才有可能有好的销量表现。


一汽奔腾十周年纪念版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B30 1.6L 自动十周年纪念版7.98
B70 2.0L 手动十周年纪念版10.48
B70 2.0L 自动十周年纪念版11.48
B90 十周年纪念版 1.8T 自动舒适型14.58
B90 十周年纪念版 1.8T 自动豪华型15.58
B90 十周年纪念版 1.8T 自动尊贵型17.78
B90 十周年纪念版 1.8T 自动旗舰型19.98
www.emao.com制表



       而闭门造车原本还有下半句,那就是“出门合辙”,连起来的意思是虽然是关上门造得车,但是因为有标准,所以造出的车出门也可以合得上车辙,是用来称赞用的,但是后来意思就变了。那猫哥认为闭门造车新解,应该是苦练内功,对于那些唯行业领头人马首是瞻或者是奉某些意见领袖闲言如圣旨的人来说,这才是更健康成长的途径。看着别人今天一个观点明天一个意见,没有任何质疑精神,更谈不上迁移能力,这样的成绩叫虚胖,或者叫做泡沫,只是一刹那的花火。



B30十周年纪念版(文章配图非纪念版车型)



       B30十周年纪念版只有一款车型,新车配置与现有手动舒适版(6.98万)相当,虽然价格增加了1万元,但是却相比更换了自动变速箱和增加了上坡辅助功能,相比售价为8.28万的自动豪华版还是便宜了一些。动力方面则没有变化,仍然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B70十周年纪念版车型



       奔腾B70十周年纪念版则有2款车型,包括2.0L手动挡和2.0L自动挡车型。新车在2.0L手动舒适型(9.98万)车型的基础上,增配了电动天窗、皮质座椅、转向辅助灯光和雾灯,配置水平介于舒适型和豪华型(10.98万)之间。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B90十周年纪念版车型



       奔腾B90十周年纪念版共有四款车型,相当于1.8T全系车型的改款,指导价格则没有变化,只是外观和配置方面都有调整。新车的前格栅从三条杠换成了五条杠,尾灯造型由现款的白底改为了红底,并换装了一套新样式的多辐运动轮圈。新车油箱容积有所减为58L,此外,顶配的1.8T旗舰型则取消了DVD头枕配置。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伪创新不如闭门造车 奔腾推纪念版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6-03-25 15:52: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