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7万元的紧凑型车 高性价比本土轿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06-05 19:36:51

每逢周末,猫哥的电话就会有一些亲朋好友的购车咨询,本着友善、友好、不怕事的原则,猫哥都会乐于给他们提供一些买车建议。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一位老实的长辈(中学老师),让猫哥推荐一款轿车,限定条件:8万元全包,性价比要高,质量要过得去,至于品牌,没太多的讲究。猫哥掐指一算,心里已经有了一些头绪了,看看我为这位前辈介绍的几款车,是否符合一些网友的购车要求吧。

东风风神新A60

厂家指导价:6.97万元-8.37万元

市场优惠:5000元左右

新款A60在外形上彻底摆脱了轩逸的影子,相信这也是广大消费者愿意看到的情景,谁也不喜欢自己买到的车子是一台拉皮车吧。A60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给猫哥印象很深,黑色底壳配合透镜与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质感提升十分明显。其次,发动机盖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得整个车子看上去更为年轻。

新款A60的内饰总体布局基本没有变化,但新增了很多镀铬装饰亮条,看上去时尚不少。手套箱上方以及前后门把手处都有暗纹的塑料装饰,似乎在告诉大家,这是一台高配车型。空调出风棱角分明,显然这样的设计应该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博得更多男性消费者的青睐。而方向盘取消了老款上的银色装饰,改用全黑替代,看上去更简洁。

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挡把手感还算不错,握感很好,挡位也非常清晰,入挡很顺滑,没有生涩感。A60离合踏板行程偏短,对于新手来说可能会有些不习惯,毕竟在刚接触时可能需要时间来适应一下。当然,这样的调校自然也有好处,可以让你在市区频繁起步时,尽早的解放左脚,让其休息。当你适应这样的离合之后,你会发现,这其实是一台还比较好开的手动挡车子,跟车不是很累。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7万元的紧凑型车 高性价比本土轿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06-05 19:36: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