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菲亚特全新菲跃假想图 或降级紧凑型SUV

2016-12-02 10:46:12 汽车之家

  、目前在售的菲亚特菲跃是一款与道奇酷威同平台打造的中型SUV。日前,有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新一代菲跃车型的假想图,新车照搬了菲亚特Toro皮卡的前脸,同时外媒猜测,新车或与定位紧凑型SUV的Jeep全新指南者共享平台。

汽车之家

  从假想图看,菲亚特全新菲跃的整体造型与Jeep全新指南者较为相似,新车前脸设计独具个性,大灯位于日间行车灯和雾灯之间,造型前卫。而尾部的黑色轮眉和后保险杠设计则增添了一些运动感。同时,我们可以看到全新指南者车身侧方及后方装配的一体式镀铬装饰条也出现在该车上。

汽车之家

  作为参考,国产Jeep全新指南者提供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2.4L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两种动力总成。有望与指南者同平台打造的菲跃将采用何种动力总成,我们将持续关注。(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