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7北美车展丨实拍奥迪全新SQ5

一猫汽车网 2017-01-10 02:06:00

北京时间1月9日晚,2017北美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上奥迪发布了全新一代SQ5,新车在全新Q5的基础上针对动力性能和操控性做了升级,采用更加倾向于后轮驱动特性的调校方式,搭载的3.0TFSI发动机让全新SQ5从静止到“破百”仅需5.4秒。

外观部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棱角分明的造型设计延续了奥迪最新的设计手法,相对于普通版本的全新Q5并没太多改变。但从银色后视镜、磨砂黑色进气格栅装饰以及更大更激进的轮圈造型等细节部分还是能看出与普通车型的区别。

内饰部分,全新奥迪SQ5内饰采用了家族化的全新设计风格,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简约,红色的缝线更有“战斗色彩”。配置方面,新车装配了三辐式的平底方向盘,并配备有方向盘加热功能,中控区域配备了8.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MMI导航Plus系统以及平视显示系统也都一应俱全。

全新奥迪SQ5装配了空气悬架系统,车身可进行五种高度的调节。动力方面,奥迪全新SQ5搭载全新的3.0TFS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60kW,峰值扭矩达5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配备有quattro四驱系统。

强劲的动力系统和各项配置的加持让奥迪全新SQ5充满了“火药味儿”,作为一款中型SUV身份,5.4秒的破百时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常见,虽然未来并不会成为走量车型,但对于提升品牌的整体形象,以及车型的扩充和丰富上达到了其该有的效果。

评论(0)
上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下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2017北美车展丨实拍奥迪全新SQ5

一猫汽车网 2017-01-10 02:0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