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7北美车展丨实拍广汽传祺GS7

一猫汽车网 2017-01-10 08:18:01

在2017年北美车展上,中国品牌广汽传祺正式发布了全新中型SUV——传祺GS7。新车的前脸与GS8有着很高的相似度,而车身侧面则比GS8更为紧凑。自GS8在国内火起来之后,猫哥估计GS7也会成为下一款爆款的自主SUV。

仅看前脸很难分辨出GS7与GS8的区别,前者沿用了后者成功的设计风格,看来广汽传祺已经形成了自己的外观设计套路,当然这离不开设计总工程师张帆的功劳。在车尾部分,依然能看出浓厚的GS8风格,但车身侧面明显看出两者的不同。在车身线条运用方面,个人感觉GS7的设计更为干练、紧致,由此带出一种GS8所不具备的动感。

新车定位为中型SUV,估计会与GS8形成高低搭配,而鉴于车身设计原因,GS7只会提供5座版车型

与外观一样的是,传祺GS7的内饰也与“大哥”GS8高度一致,样式和布局都很相似,然而由于定位更年轻的缘故,GS7的内饰装饰板用了不少仿碳纤维作为装点。此外,整个中控的造型,包括方向盘、换挡杆的设计都与GS8基本一致,传祺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意已经形成,我们可以预见未来的GS系列车型的内饰设计可能都会大同小异。

总结:

动力方面,按照发动机标号来看,GS7搭载的应该也是与GS8同款,代号4B20M1的2.0T发动机,不过按照猜测,GS7的发动机功率会稍低于GS8,两者同样匹配的是6AT变速器。无论是设计、配置水平还是动力规格来看,GS7都很有向GS8看齐之势,如果将来给个合理的定价,相信又将是一个爆款。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2017北美车展丨实拍广汽传祺GS7

一猫汽车网 2017-01-10 08:18: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