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7北美车展|传祺纯电动小型SUV GE3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7-01-10 08:54:14

在2017北美车展上,广汽传祺发布了全新的GE3,新车为传祺首款新能源平台打造的纯电动小型SUV,采用五座布局,配备有全景影像等功能。动力方面,GE3将采用纯电动系统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续航里程将大于310公里。据悉,新车有望在2017年3月在国内亮相,并将很快会投入市场。

传祺GE3采用“low-poly”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上扬的“笑脸”符号,托起传祺的G字车标,整体效果十分耐看。从整体来看,GE3仍保留了GS4/GS8身上的一些设计元素,包括悬浮式的车顶设计、侧标等,这或许正是传祺在营运一些家族式特色,提升家族车型的辩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7/1825/1655mm,轴距为2560mm。此外,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GE3在内外均加入蓝色装饰元素,彰显新能源车身份。并且在前翼子板上,有“EV”字样的标识。

相对车头部分的创新,GE3的车尾部分无论是轮廓还是大灯造型都与GS4有几分相像,不过细看之下,大灯的内部结构采用横向的“8”字样式。此外,该车尾标“广汽传祺”标识换成了“GAC”,更强调广汽集团而弱化传祺品牌

此次展出的GE3,传祺并未增加“概念车”字样,说明这款车已非常接近量产版。新车在一些细节设计上还是十分讲究的,比如车尾上端的小尾翼,造型十分讨巧,增加了车尾的灵动性又不会显得太夸张而与其纯电动车的身份不符。此外,后保险框采用了黑色设计,一来可以增加车尾的层次感,二来让这款底盘并不高的小车多几分SUV的味道。

车内部分,GE3基本上保持了与传祺GS4 EV车型相同的设计,细节上略有调整。与GS4/GA6等大量采用六边形元素不同,新能源车更多地使用四边形,前排中央屏幕也使用四边形外框圈起来。车内还有无处不在的蓝色元素,像换档杆上的蓝色装饰还可以理解,空调出风口的蓝色边和车门内侧/座椅上的蓝色缝线真的有点怪怪的。

传祺GE3虽定位为一款AO级SUV,但后排设计还是有板有眼,地台相对平坦,后排中间座位提供头枕和三点式安全带。此外,两侧座椅的座垫和靠背部分均做了暗纹处理,增加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GE3将采用纯电动系统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最大续航里程将大于310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为9.3秒。此外,新车将应用ESP模块与电机系统协同工作,既保障安全可靠的刹车制动性能,又尽量把制动时的能量转化回收。

评论(0)
上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下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2017北美车展|传祺纯电动小型SUV GE3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7-01-10 08:54: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