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安全配置升级 改款欧蓝德PHEV日本发布

2017-02-10 15:08:09 太平洋汽车

  近日,改款后的三菱欧蓝德PHEV车型和运动版(S Edition)车型于日本市场正式发布,新车相比于现款车型有较少的变化,但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却得到了重大升级。

改款欧蓝德PHEV于日本发布 安全配置升级

  外观方面,三菱仅仅将新车的雾灯升级到LED光源,其他并无太大变化。车身颜色方面,仅运动版车型增加三种配色可选,分别是:Red-Black(朱红色)、White-Black(黑白色)、Silver-Black(银黑色)。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18寸铝合金轮毂,增加了电子手刹及Auto Hold,人机交互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

改款欧蓝德PHEV于日本发布 安全配置升级

改款欧蓝德PHEV于日本发布 安全配置升级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三菱最新的主被动安全系统“e-Assist”,包含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和故障、LCA变道辅助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以及UMS前方障碍行车警示系统,使得车辆在安全方面大大提升。

改款欧蓝德PHEV于日本发布 安全配置升级

改款欧蓝德PHEV于日本发布 安全配置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由2.0L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预计总续航里程达880公里,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达到60.8公里。新增的EV Priority电动模式优先机制能将快速充电时间从30分钟降低到25分钟。(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