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会有多便宜?宝骏7座SUV要来了?

2017-05-08 10:13:55 新浪汽车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小宅~


周末又到了跟大家聊资讯的时间啦!


由于前一段时间上海车展,各家厂商扎堆儿上市新车,所以这两天上市新车比较少~


不过新车谍照信息不少,而且还挺值得期待的。

新车谍照

1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 全新7座SUV


神车宝骏要进军紧凑型7座SUV市场了!长安CX70、北汽幻速S3等等这些6、7万价位的7座SUV们,估计心中一颤啊~



据消息称,宝骏这次的7座SUV与之前五菱在上海车展发布的SUV五菱宏光S3采用相同的平台,所以在外形尺寸和内部空间方面,并不会有太大的区别。


五菱宏光S3


咱不讨论这个尺寸的7座到底舒不舒服,但关键时候,至少能坐得下,算是有比没有强吧~


这款新车有可能会被命名为宝骏530,定位介于510和560之间。


宝骏560


宝骏510


你们觉得会卖多少钱?我先大胆猜一个,5万8起!


2新款飞度


最近,国外媒体曝光了改款飞度的外观造型。

谍照质量有限 小伙伴们多多理解


新款飞度前脸的造型更富科技感,有点儿像改款后的杰德,貌似还会有全LED大灯,这个B格可高了~只不过国产以后能否保留,这就不得而知了。



同时,此次曝光的信息还显示,新款飞度的车身颜色更加丰富,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日版的改款飞度依然会延续现款动力系统。


国内的话,混动应该是不会引进了,如果1.3L能引进,进一步拉低售价,也将巩固飞度在合资品牌小型车中的地位。


3斯柯达KAROQ


斯柯达将会发布一款新的紧凑型SUV,名叫KAROQ。整体造型风格与KODIAQ柯迪亚克基本相同,尺寸介于KODIAQ和YETI之间。(小宅估计这车很可能就是YETI的换代车型,改名换姓重新开始~)



据消息称,上汽斯柯达将在今年国产这款SUV,国产以后(加长)整体尺寸与进口的Tiguan基本相同。




在动力方面,海外版可能会搭载大众新的1.5T发动机,而国产方面暂时还没有具体消息。


大家对这台车的前景怎么看?

新车上市

1长安福特 福克斯CTCC限量版


指导价:15.33万元

天猫抢购价:13.68万元


首先,先跟小伙伴们解释一下,CTCC是中国房车锦标赛的简称,而本次的限量版大家简单可以理解为加了一套运动套件的1.5T福克斯,整体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只不过没有手动挡,略显遗憾~



亮点


1.运动套件上身,心理马力+20匹!

2.提供两种配色,白色在4S店销售,红色将在电商平台销售。

3.搭载最新的SYNC 3中控系统,流畅性有所提升。



其实在上一代福克斯,福特也曾经推出过SVP限量版,套路基本相同。


像这样的限量版,性能基本上不会有什么质变,不过更帅的外观内饰更容易吸引年轻人,喜欢的小伙伴们可以多关注~


2长安福特 锐界运动型


指导价:30.68万~32.68万元


之前小宅给大家介绍过的锐界运动版,最近正式上市了,还没有看过的戳这里:买7座SUV还想要动感?你可以看看它



亮点


1.增加外观运动套件,20寸轮圈视觉满分。

2.新增SYNC 3系统,智能钥匙以及防翻滚稳定系统。

3.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虽然只是在外观内饰做了一些运动化改变,但是这也已经让锐界的运动气息得到一定的提升,20寸大轮毂带来的视觉感受也是相当不错,整体风格更酷~要是配置上再多增加一些就更好啦~

网约车又出新规

如今在北京、上海打滴滴的费用跟打出租基本上没有什么差别了。本地户口这一硬性条件,让很多外地网约车司机退出了这一行。



就拿“易到用车”来说,现在几乎叫不到车了,甚至金额翻倍都没人接活。除了他们自己资本出现危机之外,新政的限制也是雪上加霜。哭死~小宅这“易到”账户里还有不少钱呢~


而现在,除了一线城市以外,二线城市也出了新的规定。


车型要求高


这次在武汉规定:网约车的车辆价格要在12万元以上,同时7座以下的车辆,轴距需要在2650mm以上,虽然对驾驶员户籍没有硬性要求,但是成本却相对较高。


比如,买个吉利博瑞吧,入门车型11.98万,价格不达标(捂脸),还得买中高配的。



早先,沈阳之前也出过类似规定。车辆价格必须在13万元以上,车龄2年以内,轴距需要在2700mm以上,同时排量不得小于2.0L或1.8T。


掐指一算,这基本上就是中级车的要求啊,对于滴滴快车来说,这么苛刻的条件俨然就是走“高端出租车”公司的节奏啊。


以后网约车的价格会不会越来越高呢

评论(0)
上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