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四款涡轮增压跨级家轿推荐 动力强/空间大

2017-06-09 16:28:46 腾讯汽车

导语: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涡轮增压发动机就开始大行其道,尤其是在紧凑级轿车这一领域,它们基本会以家庭轿车的身份出现,在具备了高效动力的基础上,实用的空间也非常重要,今天为大家推荐的几款车型就是如此,它们都可以提供涡轮增压动力,同时空间表现也令人满意。

四款涡轮增压跨级家轿推荐 动力强/空间大

四款涡轮增压跨级家轿推荐
车型
厂家指导价(万元)
15.98-16.98
东风雪铁龙C4L 1.2T/1.6T
13.49-18.99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1.5T
16.29-19.99
15.88-18.58
腾讯汽车制表

推荐车型:北京现代名图1.6T

官方指导价:15.98-16.98万元

名图 2016款 1.8L AT尊贵型

北京现代名图是一款介于传统紧凑级轿车和中级轿车之间定位的车型,4月12日,北京现代官方正式公布了新款名图的指导价格,新车搭载1.8L和1.6T发动机,共5款车型,其中1.6T版售价为15.98-16.98万。

名图 2016款 1.8L AT尊贵型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名图对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细节方面,进气格栅的尺寸更大,大灯组造形更有棱角。同时,雾灯区域的造型也有调整,加入了凹凸有致的进气口线条。尾部造型变化不大,只是灯组内部构造进行了优化,同时排气口则由右侧双出改为了右侧单出布局。

名图 2016款 1.8L AT尊贵型


内饰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细节方面向着年轻的风格转变。中控显示屏的尺寸升级为8英寸,并且还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同时,该车空调控制区域的控制按键则采用了钢琴键设计。

名图 2016款 1.6T DSG旗舰型TOP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6T和1.8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5马力和14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65牛·米和17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6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1.8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东风雪铁龙C4L 1.2T/1.6T

官方指导价:13.49-18.99万元

雪铁龙C4L 2016款 1.6T AT精英型

作为东风雪铁龙发力高端中级车市场的战略车型,以全新产品形象、全面提升的配置,其中,1.2T及1.6T车型售价为13.49万元-18.99万元的价格区间,继续演绎着“动即出众”,诠释“舒适 时尚 科技”的品牌优势。

雪铁龙C4L 2016款 1.6T AT精英型

新车最直观的变化来自外观,它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其中两侧结构复杂的前大灯与格栅融合在一起极具科技感,同时高配车型还引入LED光源。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mm/1780mm/1500mm,较现款车型车长增加了55mm,车高增加了2mm,轴距依旧是2710mm。

雪铁龙C4L 2016款 1.6T AT精英型

相比外观,新车的内饰仅对细节进行调整,包括更换全新样式的挡把、改善挡把后方储物格等。全新C4L提供珠光白、碧玺橙、碳晶黑、玛瑙红、皓月灰5款车身颜色可选。新车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BS防抱死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AC坡道辅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另外根据车款不同还配备双区自动空调、AQS空气质量自动控制系统、7英寸中控液晶屏、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IDVR智能行车监视系统、SAFEYE盲区监测系统、LDW车道偏离智能预警系统、FCW预碰撞智能预警系统等。

雪铁龙C4L 2016款 1.6T AT精英型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2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230THP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230N·m;350THP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最大扭矩为245N·m,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或爱信第三代6挡自动变速器,后者可提供经济、动力、手动、雪地四种驾驶模式。

推荐车型:上汽通用别克威朗1.5T

官方指导价:16.29-19.99万元

威朗 2015款 15S AT领先型

别克威朗是一款定位较高端的紧凑级轿车,2016年9月,上汽通用正式宣布,旗下2017款别克威朗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两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保持不变仍为13.59-19.99万元。其中1.5T车型售价为16.29-19.99万。

威朗 2015款 15S AT领先型

新款威朗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其并没有针对外观和内饰造型进行调整,尺寸方面,别克威朗长宽高分别为4718/1802/1466mm(1.5T车型为1471mm),轴距为2700mm。

威朗 2015款 15S AT领先型

威朗全系标配远近光一体式大灯、LED日间行车灯、ESP车身稳定系统、6安全气囊、后排ISOFIX儿童座椅接口、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一键式电动防夹天窗、防紫外线隔热/隔音夹层前挡玻璃、无骨雨刷、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LED转向灯、MoonWhite月光车内氛围灯、三辐式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发动机启停、AUX/USB接口以及双效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等,可谓异常丰富。

威朗 2016款 GS 20T DCT纵情运动版

动力方面,威朗搭载1.5L或1.5T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8Ps、169Ps。传动系统,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或手动变速箱,与1.5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一汽大众速腾1.4T

官方指导价:15.88-18.58万元

速腾 2016款 280TSI DCT R-Line


一汽大众速腾可谓是中国汽车市场上的一员宿将,去年9月,一汽-大众官方宣布2017款速腾正式上市,新款速腾将增加一款搭载1.2T动力的新车型,同时全系车型配置均有所升级,其中主售车型1.4T版售价为15.88-18.58。

速腾 2016款 280TSI DCT R-Line

外观方面,新款速腾并没有进行过多改动,仅根据车型不同将配备有不同样式的前进气格栅。而新推出的1.2T车型在外观上将标配卤素前大灯,并可选装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氙气大灯。此外,新车根据车型不同将配备有不同样式的前进气格栅。从尾部来看,新车整体造型较为饱满,排气管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速腾 2017款 280TSI AT旗舰型

此次上市的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配置水平的提升,包括6.5英寸屏幕的第二代MIB信息娱乐系统、后倒车雷达、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系统、后门氛围灯等装备,这些配置在除时尚型外的车型上实现了标配。

速腾 2017款 280TSI AT旗舰型

动力方面,新款速腾在保持原有1.6L 、1.4T两种动力的基础上,新增一款小排量车型——速腾1.2TSI自动领先型,搭载了大众EA211系列1.2TSI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阅读:

好开实用高配置 试荣威i6自动互联智享版

家用商用都超值 测试江铃福特途睿欧6AT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