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奇瑞首款七座SUV谍照曝光 将于明年上市

2017-06-20 15:28:16 新浪汽车

        导读:奇瑞七座SUV车型谍照,新车前脸疑似采用水波涟漪设计理念,贯穿中网的饰条将奇瑞logo与大灯相连,整体彰显大气。

  奇瑞旗下目前包含多款SUV车型,为了丰富产品阵容,企业将推出“首款”七座SUV车型,内部代号T18。一组奇瑞七座SUV车型谍照,新车前脸疑似采用水波涟漪设计理念,贯穿中网的饰条将奇瑞logo与大灯相连,整体彰显大气。动力方面,这款七座SUV有望搭载1.5T发动机。此外,该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奇瑞首款七座SUV谍照曝光 将于明年上市
奇瑞首款七座SUV谍照曝光 将于明年上市

  新车前脸疑似采用水波涟漪设计理念,贯穿中网的长条饰条将奇瑞logo与大灯相连,底部格栅采用梯形设计,两侧疑似带有独立的雾灯,为行车安全提供保障;底部金属护板线条与装饰显得十分和谐,从整体造型到细节都可以看出这款SUV的年轻与时尚气息;车身侧面线条较为更具立体感,C柱到D柱之间有明显加长,未来新车采用七座布局。

奇瑞首款七座SUV谍照曝光 将于明年上市

  新车尾部设计较为简洁,尾门的开口很大,这也是为了拿取行李方便而做出的优化。从谍照中可以看出,尾灯造型采用不规则设计,风格偏柔和,与整车的设计理念相呼应,内部采用矩阵式LED光源,点亮后呈现出三道深邃的虎爪印。此外,由于路试车辆采用套壳测试,所以新车未来将对外观细节进行调整。

奇瑞首款七座SUV谍照曝光 将于明年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T”字形设计,中控布局较为简洁,大尺寸显示屏两侧为竖置空调出风口,造型时尚新颖。黑/棕拼色内饰整体更加动感,加上周围与镀铬式条相融合,使得内饰看起来凸显豪华,极具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推荐阅读:

52.8-84.8 新款捷豹F-PACE正式上市

江淮旗下中型SUV—瑞风S7将于今日上市

对标缤智/XR-V 长安铃木骁途官图发布

评论(0)
上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