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宝骏560自动挡上市 4款自主紧凑SUV推荐

2017-08-11 13:52:38 58车

导读:此次自动挡版本和7座版本的到来,是对产品的再次提升,或许能够带领宝骏560重回销量之巅。宝骏560自动挡上市 4款自主紧凑SUV推荐

2017年8月4日,宝骏560自动挡版本以及7座版本正式上市销售。宝骏560曾是自主品牌紧凑级SUV中的领头羊,但最近一段时间销量有所回落,已经退下了王者的宝座。此次自动挡版本和7座版本的到来,是对产品的再次提升,或许能够带领宝骏560重回销量之巅。

宝骏560自动挡 上市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8L iAMT 自动挡 舒适型 7.58
1.5T 6MT 舒适型 7座版 8.58
1.5T DCT 自动挡 舒适型 9.38
1.5T DCT 自动挡 精英型 10.08
1.5T DCT 自动挡 尊享型 10.88
1.5T DCT 自动挡 旗舰型 11.58
1.5T DCT 自动挡 旗舰行 7座版 11.78

宝骏560自动挡上市 4款自主紧凑SUV推荐

宝骏560自上市以来一直都是自主品牌紧凑级SUV中销量不错的车型,每个月动辄2W+的销量表现,的确让竞争对手敬而远之。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仅有手动挡5座产品的宝骏560已经开始有销量回落的表现出现,此次推出自动挡和7座版车型,也是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让这位昔日的王者重回宝座。

宝骏560同级别车型

宝骏560 远景SUV 东风风光580 长安CS75

宝骏560拥有不少很有竞争力的同级别竞品,其中就包括吉利远景SUV、东风风光580和长安CS75之类的热门产品,每款车型都有自己的特点,并且每款车型的销量表现都不错,宝骏560自动挡版本上市之后,也势必会对其他几款产品造成影响。

宝骏560自动挡上市 4款自主紧凑SUV推荐

四款产品中宝骏560车身高度最高达到1765mm,长安CS75则宽度最宽达到1850mm,而东风风光580在长度和轴距方面的表现最为抢眼。由于远景SUV的增压版本车型仅提供了1.3T的排量,所以动力表现要逊色于其他几款产品。其他三款配备1.5T发动机的车型,动力参数表现基本打成平手。

2宝骏560/长安CS75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60

优惠信息:暂无优惠

宝骏560/长安CS75详细介绍

宝骏560的外形设计采用了宝骏一贯的家族化风格,虽然外形看上去并不像一辆纯碎的SUV,但超高的性价比已经将一切掩盖。上市之后就迅速成为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一度成为销量王。

宝骏560/长安CS75详细介绍

此次新增了配备DCT双离合变速箱的版本和7座版本,让宝骏560的适应能力更强。不但可以给驾驶者带来更惬意的驾驶便利性,也让多人口家庭出行问题得到了解决,毕竟紧凑级的SUV车型配备7座的产品并不多。

宝骏560/长安CS75详细介绍

动力方面,与DCT变速箱相匹配的依旧是那台1.5T发动机,这台1.5T发动机成功接过了之前1.8L车型的接力棒,成为销售的主力车型,而加入自动变速箱之后,或许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长安CS75

优惠信息:优惠2000元左右

宝骏560/长安CS75详细介绍

长安CS75可以说是长安众多SUV中比较有话语权的一款,基本所有新技术和新科技,都会首先出现在CS75上。虽然不是品牌旗下的旗舰车型,但CS75却一直都拥有着不错的口碑,各方面表现都很均衡。

宝骏560/长安CS75详细介绍

就在前不久,CS75车型刚刚推出了配备爱信6AT变速箱的版本,以便增强覆盖度,提升用户体验。6AT变速箱与1.5T发动机的搭配效果不错,对经济性的提升也起到了很大帮助。

宝骏560/长安CS75详细介绍

随着产品力的不断提升,CS75已经逐步从以前那个不够完善的产品,逐渐成为一款成熟老练的车型,各种动力总成的组合搭配,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的余地。


3远景SUV/风光580

远景SUV

优惠信息:暂无优惠

远景SUV/风光580详细介绍

远景SUV是继吉利博瑞和博越两款车型之后推出的全新SUV车型,无论外形设计还是品质做工,远景SUV都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也是首款售价在10万元区间,采用吉利全新家族化设计的SUV车型。

远景SUV/风光580详细介绍

远景SUV一改我们以往对吉利入门级车型的印象,整体设计风格都达到了较高的标准,让广大消费者眼前一亮,配置方面同样给与了足够的支持,性价比丝毫不逊色于同级别竞品车型。

远景SUV/风光580详细介绍

远景SUV提供了1.3T和1.8L两种排量,由于1.3T发动机的排量低于竞品的1.5T发动机,所以多多少少会受到一定影响,会让人们觉得动力较竞品不足,但它的实际表现还不错,动力够用,经济表现比较出色。



东风风光580

优惠信息:优惠1000元

远景SUV/风光580详细介绍

风光580的设计风格月宝骏560比较相似,都不是那种典型的SUV风格,但却不会让你感到不协调。这款车型也拥有超高的销量,上市之后热度不减,是宝骏560比较有力的竞争对手之一。

远景SUV/风光580详细介绍

风光580的内饰设计应用了很多表现科技感的地方,比如超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等,都是能够提升消费者好感的配置,车内的整体做工品质还不错,处于同级别车型的中等偏上水平。

远景SUV/风光580详细介绍

配备1.5T发动机版本的风光580,也是这款产品的主销车型,与之匹配的是一套CVT变速箱。这样的搭配对于驾驶的平顺性会有很大帮助,同时也保证了出色的经济性。


总结:自主品牌SUV车型的竞争激烈程度,完全不亚于合资产品。四款车型在终端要么没有优惠,要么只有很低的优惠幅度,都表现的非常强势。如果说之前宝骏560的销量回落只是因为没有自动挡,那么现在竞品们就要小心了,因为宝骏560不仅有了自动挡版本,还有了7座版本。


推荐阅读:

 

拿工薪就得选实用 试北汽幻速S5 CVT

慢下来感受生活 试国产斯柯达明锐旅行版

WEY VV5s:不谈豪华谈机械 它是个好孩子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