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试宝骏560 1.5T+DCT 收获意外的惊喜

2017-08-15 10:19:59 凤凰汽车

导读:在8月4日搭载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宝骏560上市,不过对于双离合的诟病大家都有所耳闻,那么此次上市的宝骏560所搭载的双离合表现如何?跟随编辑一起去看看吧。

  宝骏560这款车型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它早在2015年就已经和消费者见面,当时就获得了不少的市场关注度。如今2年已经过去,它的这股热度似乎并没有减弱,在这期间宝骏并没有因为销量不错而减缓新车型的推出。这不,在8月4日搭载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上市,不过对于双离合的诟病大家都有所耳闻,那么此次上市的宝骏560所搭载的双离合表现如何?跟随编辑一起去看看吧。

宝骏560 DCT版整体外观造型并没有太大变化,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样式。不过通过细节的调整,对原本时尚大气的设计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最令我满意的一点应该是车内噪音控制,车内静谧性有很大的提升,路面噪音过滤的较为彻底,值得称赞。只有在急加速转速攀升至3000转以上时发动机的噪音才会比较明显。

总结:

此次宝骏560 DCT版本在外观上和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内饰使用了全新的设计,它抓住了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观,配备了悬浮式的中央触控屏、钢琴烤漆的空调控制区域、石英表、全景天窗等,使整体内饰的质感得到了较大的提升。

动力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完全能够满足你日常驾驶需求,6速湿式双离合平顺性比较优秀,不用担心换挡顿挫问题。另外噪音方面的控制也进行了进一步优化,能给你不小的惊喜。


推荐阅读:

江淮S7 双离合能否平顺性与换挡速度兼得

百万配置 十万价格 WEY VV5真能成为爆款?

空间大还实惠! 四款中国品牌SUV点评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