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抢先实拍宝马6系GT 5系GT更名换代

2017-09-13 16:44:07 易车

导语:抢先实拍宝马6系GT 5系GT更名换代。

继拆分1系和3系的双门车型建立2系和4系后,宝马再次对旗下的细分车型进行了重新规划,于是他们让5系安心的做传统的四门轿车,把5系GT这样充满想象力的车型归入了更具浪漫和格调气息的6系阵营中,全新的6系GT便这样诞生了。


外观:不再臃肿

不再臃肿不仅体现在6系GT的外观线条,与老车型相比,通过在车身和底盘中增加铝合金和高强度钢使6系GT全车减重达150公斤。

增强型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变道辅助、主动巡航、转弯死角预警以及倒车盲区预警等多项功能。

内饰:与新5系一致

内饰方面,6系GT与全新5系大体保持一致,内饰科技感更加明显。中控台采用10.25英寸触摸屏幕搭配全新ID6操作界面,BMW iDrive、热敏按键、触屏操控、语音识别、手势控制五种维度的操作方式结合于一体,更加直观方便。

行政级空间

国内或引入2.0T/3.0T动力

动力方面,6系GT车型将与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柴油发动机可选,其中630i与640i车型分别搭载的是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kW(258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官方给出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3秒;而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0kW(340马力),峰值扭矩45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4秒。


总结

以前对5系GT完全不理解的我看着6系GT的图片却有些跃跃欲试的冲动,它的外形的确变得更容易被大部分人接受,在配置和舒适程度方面也借力于宝马全新5系而无限逼近旗舰7系。6系GT将于年内在海外上市,不出意外的话2018年来到国内已是板上钉钉,喜欢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