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马不停蹄忙上市 本周7款重点新车抢先看

2017-09-19 10:27:53 爱卡汽车网

  又到了本周新车抢先看的时间,有多达7款新车将在本周内正式上市。本周上市的新车范围也甚广,既有中国品牌和合资品牌新车,也有豪华品牌车型的出现,同时也有大众都喜爱的SUV车型,长安马自达CX-5、奔驰新S级等都将在本周上市。本周新车可谓是亮点多多,不容错过!


 

本周新车预览
车型 上市时间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 9月19日(周二)
斯巴鲁新XV 9月19日(周二)
奔驰新S级 9月19日(周二)
长安马自达CX-5 9月21日(周四)
新红旗H7 9月21日(周四)
骏派A70E 9月22日(周五)
宝骏310 自动挡 9月23日(周六)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长安马自达全新一代CX-5

  预计上市时间:9月21日

  新车点评:新车无论外在还是内涵,都有望给消费者带来新的体验。在SUV市场中,马自达CX-5是一款从外观到驾乘体验都非常运动的车型,对那些注重操控性能的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个兼顾乐趣和实用性的选择。

马自达(进口)2017款马自达CX-5

  外观方面,国产新一代CX-5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继续采用“魂动”设计理念,棱角十分尖锐。更具运动气息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代替了原来略显简单的横条式格栅,大灯组也变得更加狭长,使档次感得到提升。

马自达(进口)2017款马自达CX-5

  来到尾部,马自达新一代CX-5的尾部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得更为宽大饱满,尾灯组也同样变得更加犀利。车身尺寸方面,国产新一代CX-5长宽高分别为4555/1842/1685mm,轴距为2700mm。

马自达(进口)2017款马自达CX-5

  内饰方面,新车借鉴了CX-9的内饰设计理念,提供高品质的内饰用料,而新的三辐式方向盘以及独立式液晶屏的加入则提升了内饰整体运动化氛围。此外,国产新一代CX-5还配备了多媒体控制按钮、自动空调以及一键启动等丰富配置。

马自达(进口)2017款马自达CX-5

  动力系统部分,长安马自达新一代CX-5将继续搭载2.0L、2.5L两款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了解,新车还将增加2.5L两驱版车型。

  奔驰新款S级

  预计上市时间:9月19日

  新车点评:这一代奔驰S级自上市以来,一直在国内豪华大型车市场中占据统治性地位。而此前全球首发仪式放在了上海车展开幕前夜举行,更彰显了厂商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S级通过配置的升级、更换全新动力总成,进一步提升了自身实力。未来奔驰新款S级在与宝马7系、奥迪全新A8L的竞争中,能否继续保持市场领先?我们拭目以待。

2018款奔驰S级奔驰新款S级

2018款奔驰S级

  与现款车型相比,奔驰新款S级主要变化集中在了前脸部分。除了中网横向饰条由四幅减为三幅外,还换装了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该系统配备了84个独立控制的高性能LED灯泡,可根据当前道路条件及天气状况对大灯进行快速调节。此外,大灯组内部的LED日行灯采用了三条式设计,辨识度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2018款奔驰S级

2018款奔驰S级

  相比于前脸部分,奔驰新款S级的车尾变化较为有限。仅仅是尾灯组内的灯带启用了全新样式,排气口造型由方形变为圆角四边形,视觉效果提升明显。

2018款奔驰S级

2018款奔驰S级

  来到内饰部分,新款S级采用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加入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同时,新车放弃了之前中控台和仪表盘的“双大屏”设计,而将两块12.3英寸显示屏合二为一,变成了一块尺寸超大的信息显示屏。

2018款奔驰S级

  作为奔驰新款S级的最大变化,新车更换了全新的动力总成,其中S350搭载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S500搭载3.0L L6涡轮增压发动机,S560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8款奔驰S级

  而梅赛德斯-迈巴赫将推出新旗舰型号—S680,作为中国市场的专属车型,新车将搭载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一数字组合在中国传统中代表着幸运和财富。传动部分,与之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斯巴鲁新一代XV

  预计上市时间:9月19日

  新车点评:斯巴鲁XV近些年在中国市场中的销量,与其“大哥”森林人相比差距甚远。随着新一代XV即将上市,凭借着全新平台,以及外观方面的升级,斯巴鲁新一代XV能否在市场中迎来销量方面的爆发,我们拭目以待。

 

斯巴鲁新一代XV疑似售价曝光
车型 疑似售价(万元)
2.0i 精英版 20.48
2.0i 豪华版 21.48
2.0i 豪华版EyeSight 22.48
2.0i 尊贵版EyeSight 23.4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2017日内瓦车展:斯巴鲁新一代XV发布

2017日内瓦车展:斯巴鲁新一代XV发布

  外观方面,斯巴鲁新一代XV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外形轮廓,并在前脸造型、前大灯组等细节进行了修改。相比于现款车型,新一代XV的造型无疑更为时尚动感。与此同时,新车还增加了“冷灰卡其色”和“阳光橙”两种车身颜色。

2017日内瓦车展:斯巴鲁新一代XV发布

斯巴鲁2017款斯巴鲁XV

  内饰方面,斯巴鲁新一代XV毫不意外的采用了第五代翼豹的设计。中控台上下双屏幕的设计已经出现在现款车型的设计之中、新车的空调出风口改为纵向设计,以节省中控面板部分的面积,为8英寸液晶触摸屏留出空间。

斯巴鲁2017款斯巴鲁XV

斯巴鲁2017款斯巴鲁XV

  动力方面,斯巴鲁新一代XV将搭载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3kW(154Ps),峰值扭矩196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CV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全系配备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

  新款一汽红旗H7

  预计上市时间:9月21日

  新车点评:新款H7无论从外观、内饰还是动力总成在今天看来都略显老迈,我们不得不承认,红旗作为曾经的天之骄子,和一线自主品牌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大了。

一汽红旗2016款红旗H7

一汽红旗2016款红旗H7

  外观方面,新款H7较现款车型更加霸气,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面积更大,同时前大灯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新的尾灯样式,同时后保险杠位置新增了贯穿车尾的镀铬饰条。

一汽红旗2016款红旗H7

一汽红旗2016款红旗H7

  内饰方面,新车较现款同样有一些小幅调整,中控上方盖板采用了阶梯型布局,此外,新车对部分区域的用料也进行了调整,整体更加大气。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204Ps),最大扭矩260Nm,传动方面将从现款的6速自动变速箱调整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

  预计上市时间:9月19日(售价区间:5-8万元)

  新车点评:在当今的市场环境下,北京现代全新瑞纳可以说是北京现代“后发制人”的一种尝试,相比中国品牌的同价位车型,北京现代无疑拥有更强的资源整合能力,更稳定的整车品质是未来该车的核心竞争力。

全新瑞纳

北京现代2017款瑞纳

北京现代2017款瑞纳

  造型方面,全新瑞纳采用了现代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搭配造型夸张的进气格栅,也使其整体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00*1705*1460mm,轴距为2570mm。

北京现代2017款瑞纳

2017成都车展;静评;实拍;现代瑞纳

  来到内饰部分,全新瑞纳同样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整体中控台设计非常简洁,各功能区域划分较为合理。此外,新车还配备了8英寸中控液晶屏,并集成了智能网联多媒体系统,并支持苹果CarPlay和Carlife系统。

2017成都车展;静评;实拍;现代瑞纳

北京现代2017款瑞纳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瑞纳搭载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0kW(95Ps),峰值扭矩132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骏派A70E

  预计上市时间:9月22日

  新车点评:骏派A70E的亮相改变了我们对天津一汽车型外观守旧的看法,新车造型犀利,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标准。作为纯电动车型,280km的续航里程基本可以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骏派A70E配置曝光 将9月中旬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骏派A70E整体造型延续了骏派A70的设计,外形炫酷时尚,飞翼型鹰眼前大灯造型锋利,LED日间行车灯与保险杠及下进气口融为一体,使得前脸更具整体感。

天津一汽2016款骏派A70E

  骏派A70E与燃油版在外观上有细微差别。首先,A70E的车头与尾部都加入了象征新能源身份的蓝色光带,前格栅处还有“BLUE WAY”的铭牌,尾标增加了蓝色的“E”标识。车身尺寸方面,A70E长宽高分别为4610/1790/1500mm,轴距为2652mm。

天津一汽2016款骏派A70E

  骏派A70E还将搭载远程控制T-BOX系统,该系统配备GPS定位功能,用户可通过手机APP查询车辆位置,也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车辆体检,查询车辆故障状态。整车通过T-BOX接入一汽DP平台,提供新闻等内容查询。

天津一汽2016款骏派A70E

  动力方面,骏派A70E将搭载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80kW(约108Ps)。骏派A70E工况续航里程为205km,等速续航里程为280km。

  宝骏310自动挡

  上市时间:9月23日

  新车点评:宝骏310自动挡车型将于9月22日在青岛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1.5L自动舒适型、1.5L自动时尚型、1.5L自动豪华型共3款车型。宝骏310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随着自动挡车型的推出,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宝骏310自动挡配置曝光 3款车9月22上市

  外观方面,宝骏310自动挡依旧采用了家族化的前脸设计,三横条镀铬饰条设计简约,与透镜大灯融为一体,拓宽了横向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是旅行车的造型精髓所在,优雅的线条赋予了新车更迷人的魅力,腰线和车顶行李架成为点睛之笔,为其增添了一丝生活气息。官方消息,新车将推出5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宝骏310自动挡配置曝光 3款车9月22上市

宝骏310自动挡配置曝光 3款车9月22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造型简约时尚,加入了多种年轻人喜爱的设计元素,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旋钮+拨片的换挡机构。舒适性配置方面,宝骏310自动挡标配EPS电动助力系统,时尚型和豪华型还搭载了8英寸液晶触摸屏,集成了蓝牙功能,此外豪华型还配备了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导航、定速巡航等。

宝骏310自动挡配置曝光 3款车9月22上市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和IFOFIX儿童座椅接口,时尚型增加了倒车雷达、可视倒车影像等,豪华型还增加了四安全气囊、后视镜加热功能。

宝骏310自动挡配置曝光 3款车9月22上市

  动力方面,宝骏310自动挡搭载了一台1.5L P-te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111Ps),峰值扭矩为147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官方数据,新车百公里油耗为5.9L。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