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被延期 观致Model Young明年一季度上市

2017-11-22 15:33:30 爱卡汽车网

导语:被延期 观致Model Young明年一季度上市。

  日前,相关媒体报道,观致Model Young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据悉,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新车与奇瑞瑞虎7基于同平台打造而来。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定位于紧凑型SUV,可被视作为奇瑞瑞虎7的姐妹车型;

造型时尚动感,搭载高低功率版本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观致汽车2017款Model Young

  造型方面,观致Model Young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为时尚动感。其中前脸整体轮廓、前后大灯组造型与奇瑞瑞虎7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大量镀铬装饰条的启用则令其前脸看上去更具层次感。

观致汽车2017款Model Young

观致汽车2017款Model Young

  来到尾部造型方面,观致Model Young的尾部造型圆润饱满,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当在夜晚点亮时,辨识度将得到进一步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0*1840*1685mm,轴距为2670mm。

观致汽车2017款Model Young

  来到内饰部分,观致Model Young整体内饰布局与瑞虎7较为相似。包括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屏、电子手刹以及采用缝线处理的真皮座椅进一步提升了车内豪华感。

观致汽车2017款Model Young

观致汽车2017款Model Young

  动力系统部分,与奇瑞瑞虎7同平台的观致Model Young将搭载高低功率版本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08kW(147Ps),峰值扭矩210Nm。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12kW(152Ps),峰值扭矩20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抛开产品本身不谈,观致Model Young想要上市后在销量方面有所突破的话,除了提高品牌知名度,合理的定价势必将成为其成功与否的重要因素。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