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奔驰S500 4MATIC轿跑版测试 安逸的加速

2018-01-31 14:14:34 58车

导读:奔驰S500 4MATIC轿跑版测试,安逸的加速。

一直以来我们认知中的奔驰S级都是有着优雅的造型,豪华的内饰,以及不费的售价,而今天我们测试的一款奔驰S 500 4MATIC 轿跑版车型,作为S级当中旗舰的存在,售价一定达到了199.8万元,而相比同样价格的普通版车型,它在性能上又有哪些提升呢?

奔驰S500 4MATIC轿跑版测试 安逸的加速

奔驰S500 4MATIC轿跑版测试 安逸的加速

总结:无论是从外形设计还是到内饰的豪华质感,奔驰S级一直是被各位商业精英或是元首所喜欢的,当然科技配置也是一大重要因素,但是往往其他方面太过强大,很多时候在性能方面的能力总是被人忽视,但你可千万不要小看你身边的每一台奔驰S级,它们脱下西装的那一刻,也是非常强势的。




编辑推荐阅读:

自主合资怎么选?荣威RX3对比本田缤智

BBA家族的钢炮三兄弟PK 选择障碍症发作

奔驰E300 轿跑车性能测试 绅士玩转运动

2017流行语×车圈大事件 聊WEY领克互怼/江淮大众合资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