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奔腾X80实车曝光 配12寸中控大屏

2018-03-23 13:20:31 凤凰汽车

导读:新款奔腾X80实车曝光,配12寸中控大屏。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2018款奔腾X80的实车照。新车在造型及内饰方面都有显著变化,配置也有大幅提升,更迎合时下的潮流。据悉,该车将于4月中旬正式上市。

外形方面,2018款奔腾X80依然延续运动SUV的设计风格,尾灯引入光导设计提升科技感,尾杠的造型也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据悉,新车将全系标配全景天窗,行车记录仪、迎宾灯、智能电动尾门也将带来更多便利。

新车的内饰设计颇具颠覆性,中控台配备了12英寸超大触控屏,搭载了D-Life 2.0互联智控系统。车内支持语音控制功能,可通过语音开启空调、导航等,用户还可使用手机APP实现远程开启发动机、设置空调温度以及座椅加热等功能。

新车或将延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包含1.8T和2.0L两款发动机,2.0L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1.8T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不破不立 试北京现代ENCINO 1.6T 7DCT

提车一周就后悔?老途观还有它存在的价值吗?

听说你要换MPV? 日产NV200过招途安L

进军家用MPV市场 江淮瑞风R3实拍解析

评论(0)
上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