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讴歌为MDX新推A-Spec套件 运动型奶爸

2018-03-30 14:35:58 太平洋汽车

导读:讴歌为MDX新推A-Spec套件,运动型奶爸。

        也没什么大事,今天向大家介绍下,畅销北美的中大型7座“奶爸”SUV——MDX加了A-Spec套件之后的样子,官方汽配大家了解一下。未来会不会同步在中国地区在售的MDX可选?随缘吧。

讴歌为MDX新推A-Spec套件 运动型奶爸

  A-Spec运动套件是讴歌家专属的外观套件,此前第一次出现是在海外2017年中期改款的讴歌TLX身上,当然随后国产进入到国内的TLX-L暂时也是木有的。A-Spec套件也可以说是相当信仰了,在海外的TLX基础上,$2900的选配价格仅为外观功能,并无改变机械素质。要知道这个价格去隔壁雷克萨斯,可以买到一套MARK LEVINSON(马克·莱文森)音响+导航的多媒体配置了。

讴歌为MDX新推A-Spec套件 运动型奶爸

  来看看给出的改装方案,前杠加宽的进气格栅,后保险杠的扰流器,加上翼子板和尾部的A-Spec标识,目前看到就这么多。内饰方面,红色真皮和黑色翻毛皮拼接座椅、A-Spec标识方向盘等,心疼钱包。

讴歌为MDX新推A-Spec套件 运动型奶爸

  预计A-Spec并不会对动力作出修改,海外的MDX提供3.5L V6自然吸气和3.0L V6油电混合两种动力,3.5L V6车型提供前驱/四驱可选,而3.0L V6则标准匹配SH-AWD四驱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冯家祺)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