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天籁/RAV4等 纽约车展18款将入华新车

2018-03-30 15:53:41 太平洋汽车
导语:新天籁/RAV4等,纽约车展18款将入华新车。
        今年的纽约车展在过去这几天中悄悄地举行了,海外车展看似遥远,其实不然,车展中有大量新车将陆续进入国内市场。日系车企在这次车展集体发力,成为夜空最耀眼的星星。

新天籁/RAV4等 纽约车展18款将入华新车

2018纽约车展入华新车汇总
新一代日产Altima 新一代丰田RAV4 凯迪拉克XT4
新一代讴歌RDX 新一代斯巴鲁森林人 新一代卡罗拉掀背版
新款梅赛德斯-AMG C级 新一代奥迪RS5 Sportback 新款福特Fusion
林肯Aviator 讴歌MDX A-Spec 新一代本田INSIGHT
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 捷豹F-PACE SVR 新款奔驰C级轿跑/敞篷版
新款现代Tucson 新款马自达CX-3 新款起亚嘉华
新一代日产Altima

看点:大变身

新一代日产天籁

  全新的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在新天籁上量产,优点是这大嘴谁看了都过目难忘,品牌辨识度得到进一步强化。缺点嘛,只要你能看过一眼应该不用我再多解释吧。

新一代日产天籁

  车内平直对称的设计稍稍找回了一点日产家居的氛围,如果选择官图上浅色皮质和木纹饰板的搭配,这内饰就又变回了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其它就没什么好讲的,中控屏面积也不大,中控下方的区域保留了大量实体按键,对于我这种90后中年人,看起来十分顺眼。

新一代日产天籁

新一代日产天籁

  动力层面算是日产的一次突破,天籁终于不会在动力上被嘲讽了,因为加入了全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3kW(252PS),峰值扭矩370N·m,大众的EA888直接被踩在脚下,丰田的参数就更没法比。另外,还提供一款2.5L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动力得到了进一步升级。最后,新天籁是提供四驱版的。

新一代丰田RAV4

看点:两种造型任选

第五代丰田RAV4纽约车展发布 或明年国产

  新车提供了两种造型,最主要的区别集中在车头部分的造型,前格栅、保险杠以及雾灯区的设计风格都有很大区别。

第五代丰田RAV4纽约车展发布 或明年国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风格相比现款更加精致,全新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也更加凸显运动感。此外,新车搭载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其仪表盘中央也采用了一块液晶显示屏,使得新车科技感有所增强。

第五代丰田RAV4纽约车展发布 或明年国产

  全新RAV4在安全方面配置毫不吝啬,配备全套TSS-P丰田智行安全套件,包括了行人检测前碰撞系统(PCS/PD)、定速巡航(DRCC)、车辆偏离预警系统(LDA)、车道保持、路标识别等等。

第五代丰田RAV4纽约车展发布 或明年国产

  新一代RAV4动力方面预计会和凯美瑞共享相同的动力总成,燃油动力方面提供2.0L+CVT和2.5L+8AT两款可选,另外还有2.5L混动车型,传动匹配CVT变速箱。车辆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通过动态扭矩分配系统前后轮在越野时段的扭矩分配可达到50:50。

凯迪拉克XT4

看点:空间优势大

凯迪拉克XT4发布 2.0T 9AT/预计年内国产

  凯迪拉克XT4在原有的家族设计风格上向年轻时尚的方向再次突破,并且还提供风尚版与运动版两种外观设计套件可选。其中风尚版车型采用高亮金属饰条、铝制拉丝车窗压条以及缎面镀铬门把手等细节设计凸显豪华。

凯迪拉克XT4发布 2.0T 9AT/预计年内国产

  凯迪拉克XT4的长宽高数据分别为4599/1881/1627mm,轴距为2779mm。这一数据表现在同级别豪华品牌紧凑型SUV车型中颇具优势,甚至要比国产加长后的宝马X1(4565mm)来的更长,轴距则与加长后的宝马X1只相差1毫米。

凯迪拉克XT4发布 2.0T 9AT/预计年内国产

  与外观一样,凯迪拉克XT4的内饰也同样提供风尚与运动两种设计风格。中控大尺寸液晶屏、电子挡把、流媒体后视镜以及错落有致、层次感丰富的设计、大量皮革材质+缝线处理的运用,都非常讨好年轻人。

凯迪拉克XT4发布 2.0T 9AT/预计年内国产

  凯迪拉克XT4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而非此前传言的与XT5车型共享C1XX平台。动力方面搭载的是全新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这款新发动机的最大亮点就是拥有包括AFM动态燃油管理系统在内的一系列高效节能技术,简单来说就是可闭缸技术。

凯迪拉克XT4发布 2.0T 9AT/预计年内国产

  从目前公布的数据来看,北美版XT4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4kW(237PS)/50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500-4000rpm,与之搭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新一代电子挡杆,提供适时四驱系统可选。

新一代讴歌RDX

看点:完全还原RDX原型车的设计

  不过不得不说,新车的外观就像是放大版的CDX,外形上还是完全还原了RDX原型车(RDX Prototype)的设计。根据讴歌的计划,该车将在年内引入由广汽讴歌进行国产。

讴歌全新RDX发布

讴歌全新RDX发布

  车内,新一代RDX有了全新布局,中控上面为液晶屏,下方为控制按键,再往下为按键式换挡机构,最后方为多媒体系统控制的触摸板。此外,新车还配备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等。

讴歌全新RDX发布

  动力方面,全新RDX将采用全新的底盘和动力总成,搭载2.0升DOHC 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讴歌最新的SH-AWD全时四驱系统。

新一代斯巴鲁森林人

看点:SGP全球模块化平台

第5代森林人纽约车展发布 预计年内入华

  森林人也跟丰田RAV4一样,提供两种不同外观的车型,分别为配备STI套件的运动版和普通版。新一代森林人的长宽高尺寸为4625 ×1815 ×1730(不含车顶行李架高1715)mm,轴距2670mm,最小离地间隙220mm。

第5代森林人纽约车展发布 预计年内入华

  全新森林人的内饰设计与全新XV较为相似,采用对称性设计,一切以实用为主,配以全新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和搭载SUBARU STARLINK系统的中控大屏,但仪表仍为传统式设计。

第5代森林人纽约车展发布 预计年内入华

  新一代森林人与翼豹/VX一样都是SGP平台的产物,搭载加入缸内直喷技术的FA25型 2.5L水平对置4气缸引擎,最大马力为136kW(185PS)/ 5800rpm,峰值扭矩238N·m/ 4400rpm。

第5代森林人纽约车展发布 预计年内入华

  变速箱还是使用的链条传动的Lineartronic CVT变速箱,不过进行了优化,可模拟7档变速(现款模拟的6档)。此外,斯巴鲁当家的全时四驱系统也出现在了新车上。

新一代卡罗拉掀背版

看点:TNGA构架;尺寸增加

  新一代卡罗拉两厢和Auris是姊妹车型,和Auris一样都是基于TNGA平台打造,仅在细节设计上有差异。新车将在3月底开幕的2018纽约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一代卡罗拉采用丰田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外观看起来非常的激进和运动。相比老款新车车身尺寸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369/1791/1438mm,轴距2639mm。

  第二代丰田Safety Sense在新一代卡罗拉上已经成为标配,包括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远光灯、车道追踪辅助、和行人检测预碰撞系统。车内标配七个安全气囊,六扬声器音响系统,8英寸中控触摸屏集成包括Apple CarPlay在内的信息娱乐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汽油发动机,未来将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新款梅赛德斯-AMG C级

看点:4.0T V8发动机

奔驰2019 C63 S AMG Coupe官图

奔驰2019 C63 S AMG Coupe官图

  新车外观上的改动主要在于前后车灯的LED化,竖条幅式格栅设计,以及AMG C63独占的中网以及“张牙舞爪”的车尾扩散器了,总体轮廓与C级脱不了干系。

奔驰2019 C63 S AMG Coupe官图

  内饰方面,新车标配10.25英寸的信息/娱乐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更惊艳的12.3寸全LED屏幕仪表盘将会出现在可选配置的清单上。

奔驰2019 C63 S AMG Coupe官图

奔驰2019 C63 S AMG Coupe官图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AMG C63车系会继承当下轿车/轿跑车/敞篷车三种车身样式可选的优点,而无论何种车身样式,均有标准版354kW(481PS)和S版384kW(522PS)的选项,其中S版能轻松达成4秒内的0-96km/h加速。

新一代奥迪RS5 Sportback

看点:四门轿跑设计

奥迪RS5 Sportback

奥迪RS5 Sportback

  前保险杠两侧拥有的大面积气流扩散区域,集成的竖直状风道还能够为刹车系统提供必要的散热。Sportback最大的亮点是采用四门设计,腰线从头灯组贯穿至尾灯,五辐式轮毂搭配高性能制动卡钳,视觉效果极具运动感。

奥迪RS5 Sportback

  内饰与Coupe车型基本一致,整体以黑色为主,在细节处加入了碳纤维饰板和RS标识点缀。三辐平底式方向盘由穿孔皮革包裹,并拥有换挡拨片。中控台配备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下方为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此外,新车配有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交通标志识别以及拥堵辅助等。

奥迪RS5 Sportback

  新一代RS5 Sportback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0kW(449PS),峰值扭矩60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并拥有舒适、自动、动态和个性4种驾驶模式。

新款福特Fusion

看点:主动安全配置升级

  新款Fusion(美版蒙迪欧)的外观改变不大,其中进气格栅采用亮面网状设计,更有层次感,前雾灯形状有部分调整。车尾方面,新车取消了贯穿式镀铬饰条,后保险杠也进行了小规模调整。

  安全配置方面,新款Fusion将配备Co-Pilot360主动安全系统,该系统带有自动紧急制动、可行人检测的前方碰撞警告、盲点监控、主动车道控制和自动远光灯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2.7T V6、2.0L混动、2.0L插电式混动等动力总成,其中2.7T车型的最大功率243kW(330PS),峰值扭矩为515Nm。

林肯Aviator

看点:无限接近量产车型

林肯Aviator概念车

  虽然林肯Aviator(飞行家)是以概念车身份出现,但是各种设计和量产车型已经十分接近,概念车型无疑也是套用了全新的林肯家族设计语言,一眼望去和领航员有好几分相似。

林肯Aviator概念车

  Aviator的前排座椅和领航员一样供按摩功能,还有30向可调节。后两排是3+2布局,载人能力上不会比领航员差。

林肯Aviator概念车

林肯Aviator概念车

  在自动化时代,智能手机也能成为Aviator的智能钥匙,通过Lincoln Way应用程序激活后,车主锁定和解锁,打开后备箱,或者发动车辆。

林肯Aviator概念车

  Lincoln Co-Pilot360是一套先进的标准驾驶辅助技术,包括自动紧急制动与行人检测,盲点警报,车道保持,倒车摄像头和自动远光灯灯光等。反向制动辅助系统又能在倒车时检测后方障碍物并提供制动。

林肯Aviator概念车

  动力系统由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组成,借助电机的特性提供更安静更流畅更的驱动能力。

讴歌MDX A-Spec

看点:套件专属

讴歌为MDX新推A-Spec套件 运动型奶爸

  A-Spec运动套件是讴歌家专属的外观套件,此前第一次出现是在海外2017年中期改款的讴歌TLX身上,当然随后国产进入到国内的TLX-L暂时也是木有的。A-Spec套件也可以说是相当信仰了,在海外的TLX基础上,$2900的选配价格仅为外观功能,并无改变机械素质。

讴歌为MDX新推A-Spec套件 运动型奶爸

  来看看给出的改装方案,前杠加宽的进气格栅,后保险杠的扰流器,加上翼子板和尾部的A-Spec标识,目前看到就这么多。内饰方面,红色真皮和黑色翻毛皮拼接座椅、A-Spec标识方向盘等,心疼钱包。

讴歌为MDX新推A-Spec套件 运动型奶爸

  预计A-Spec并不会对动力作出修改,海外的MDX提供3.5L V6自然吸气和3.0L V6油电混合两种动力,3.5L V6车型提供前驱/四驱可选,而3.0L V6则标准匹配SH-AWD四驱系统。

新一代本田INSIGHT

看点:本田第三代混合动力系统

本田新INSIGHT量产版官图

本田新INSIGHT量产版官图

  全新INSIGHT外观上与十代雅阁接近,前脸采用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侧面使用经典的掀背造型,搭配密闭式轮圈造型。尾部线条立体感较强,搭配具有个性的LED尾灯。作为一款紧凑型车,该车车身尺寸在思域之上。

本田新INSIGHT量产版官图

  新车的内饰同样采用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中控台造型与思域有一定相似度,但多了几分豪华感。新车采用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此外,作为一款混动车型,该车还采用了按键换挡设计。

本田新INSIGHT量产版官图

  动力方面,新一代INSIGHT将会采用1.5T+双电机的本田第三代混合动力系统,搭配锂离子电池。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kW(152PS),峰值扭矩267N·m。新车带有Sport、Econ和Normal三种驾驶模式。官方油耗为4.24L/100km。

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

看点:性能暴增

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 (2019)

  作为玛莎拉蒂Levante系列的高性能版本,Levante Trofeo在外观上更加运动。新车采用立体感更强的前包围,进气口尺寸更大,搭配更大尺寸的多辐式轮圈。新车大灯组进行了升级,但似乎依然不愿意采用LED光源。另外,车尾排气孔采用碳纤维装饰包围,突出其高性能版本的身份,

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 (2019)

  Levante Trofeo在内饰上的变化并不大,与普通版车型采用相同设计,值得一提是新车带有纹理的座椅,使整车内饰变的更加具有运动感。

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 (2019)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与玛莎拉蒂总裁GTS相同的3.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34kW(590PS),峰值扭矩730N·m,0-100km/h加速仅需3.9秒,极速可达300km/h,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捷豹F-PACE SVR

捷豹F-PACE SVR纽约车展首发 或搭V8引擎

  F-PACE SVR巨大的刹车风道、中冷器格栅已经让人不敢小觑。同时大尺寸的轮圈、前翼子板上的大尺寸风道、取代镀铬条的黑色窗框线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样式,战斗感十足。

捷豹F-PACE SVR纽约车展首发 或搭V8引擎

捷豹F-PACE SVR纽约车展首发 或搭V8引擎

  动力方面,官方已经确认它将会与现款捷豹F-TYPE SVR共享动力系统,这台“祖传”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可输出422kW(575PS)和700N·m的峰值扭矩,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有星脉基因的四驱系统,足以“撕裂”包括柏油路乃至泥泞不堪的所有路面。

新款奔驰C级轿跑/敞篷版

看点:小S级Coupe

  作为奔驰车系里的“走量小王子”,这一代底盘代号为W205的C级自上市以来,以“精仿”S级的外观、内饰获得了群众们好评如潮的赞美,销量也水涨船高,妥妥地成为奔驰旗下的“印钞机”。但4年过去了,面对新款A4之类的大肆渲染科技感的对手们,奔驰为其“加了点味精”。

  作为S级Coupe的小弟,C级轿跑车/敞篷版的改款,当然是跟着大哥S级一起改啊。前保险杠、车尾意思意思地稍微动下线条啊轮廓啊什么的,就更有S级Coupe的风范了。其中,看上去更加“豪华”的前大灯组采用了全新的LED灯泡组合,再搭配各项智能灯光技术,仿佛向“灯厂”奥迪喊出:不只是你会玩灯,我们奔驰可以做的比你更惊艳。有大哥撑腰的底气就是不同!

  内饰设计上,C级轿跑车/敞篷版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总体设计基调,也追赶上了德系车型时下崇尚的“玻璃座舱”潮流:类似宝马的“丁字裤”金属质感方向盘、12.3英寸全LED显示的的多功能仪表盘、10.25英寸的中控液晶“大 Ipad”也给用户们配上。在时下愈发智能化的驾驶辅助系统方面,该车也进行了提升。

  动力方面,奔驰C级轿跑车/敞篷版先期提供C300和C300 4MATIC两款车型,全数搭载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189kW(258PS)和370N·m的扭矩,搭配齿比绵密的9速自动变速箱,性能表现与优雅流畅的外观相得益彰。

新款现代Tucson

看点:全新家族式语言

现代Tucson

  新款Tucson拥有狭长的车头灯,L型日间行车灯看起来也颇有视觉冲击力,格栅采用不规则造型。灯光部分颇有些像现在很多品牌会采用的分体式车灯设计。车尾造型很简单,但比较有层次感,从造型上还是能够看出一些现款途胜的影子。

现代Tucson

  中控台部分层次很分明,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看着比较清爽。材质方面,中控台使用了缝线设计,视觉上有更好的档次感。配置上,后排乘客只有独立的出风口和一个12V电源,USB接口的缺失,在实用性上略有些遗憾。

现代Tucson

现代Tucson

  新车型将提供两种发动机,分别是2.0L四缸直喷发动机以及2.4L四缸直喷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164PS),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181PS),均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马自达CX-3

看点:精致小巧,人马魂动

新款马自达CX-3

新款马自达CX-3.

  其实,照惯例,中期改款的车型一般也不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看看刚上市的汉兰达就知道了。新款CX-3外观能明显看出来的调整就是前后灯组和进气格栅,灯组的辨识度更高,格栅改为双条幅的,更大气一点,看迈巴赫S级就是这么镀的铬。

新款马自达CX-3

  车内,马自达对排挡座后方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以电子手刹代替机械手刹,杯架得以前移,从而增加了中央扶手箱功能。

新款马自达CX-3

  动力方面,美版车型搭载的是经过的2.0L创驰蓝天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01N·m,同时该发动机还增加了马自达最新的GVC矢量控制技术。

新款起亚嘉华

看点:外观配置均升级

Kia Sedona

  新车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外观的变化不是特别大,其中进气格栅内部由点阵式换成了方格式。新车的前大灯组升级为LED,起亚的家族式设计——四点式LED雾灯也出现在新车上。

Kia Sedona

  新车的尾灯组内部结构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车牌上方的镀铬饰条也有所加长,显得更为大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15/1985/1755mm,轴距为3060mm。

Kia Sedona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采用了现代化的可触控屏幕,新增了CarPlay手机互联、无线充电等功能。两个前排座椅后部增加了10.1英寸的触摸屏,拥有智能手机镜像功能,并能通过兼容的智能手机访问互联网。新车搭载了哈曼卡顿品牌的高级音响系统,通过八个扬声器输出声音。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提供2+2+3、2+2+2+2等多种座椅布局可选。

Kia Sedona

  安全配置方面,嘉华新增了DAW系统(驾驶员注意警告系统),DAW系统能够通过监测车辆的驾驶行为来判断驾驶员注意力是否有所减弱,如果检测到驾驶员疲劳驾驶,系统会发出提示。动力方面,新车提供3.3L汽油发动机和2.2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3L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6kW(280PS),2.2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9kW(202PS)。

  如果无意间让纽约车展从身边溜走也不用惋惜,再过一个月就是今年国内的首个大型车展,到时这些入华新车将如约而至,等待各位莅临,新车预览已经提前为各位准备好,点击推荐阅读连接可继续了解详情。


编辑推荐阅读:

”双芯“科技 福特蒙迪欧Energi试驾

2018纽约车展 大众Atlas概念车静态评测

又一高性能SUV出现 实拍捷豹F-PACE SVR

2018纽约车展 新一代讴歌RDX静态评测

评论(0)
上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