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车展:WEY未来黑科技战士—全新概念车WEY-X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4-20 14:33:02

日前,我们从长城官方获知,旗下豪华SUV品牌WEY,将会在北京车展发布一款全新SUV概念车——未来战士WEY-X。作为未来智能战士,WEY-X将基于全新的纯电动平台打造,并搭载智能互联技术以及3D全息影像、L5级别自动驾驶功能以及更多的黑科技。


新车造型新颖,全封闭式的前脸设计配以LOGO标致,夸张的下进气口行驶时可以点亮,车身侧面和车轮也采用了同样的光源设计,未来感十足。尾部设计很有意思,整体造型和前脸遥相呼应,尾灯和前脸大灯相对,两个排气口则和前脸的下进气口呼应。有意思的是尾部的C柱从外部看属于一个悬空的状态,由中间竖状的刹车灯支撑。

WEY-X具备3D人脸识别技术;人脸生物识可别代替传统钥匙,在用户认证通过后,根据账户同步信息数据可自动调整与之匹配的座椅记忆设置、健康信息、导航信息、音乐喜好等个性化功能服务给用户打造一个可定制化私密环境。WEY-X还可通过车内摄像头以及座椅心率检测器,摇身变成私人医生记录用户的健康状态。

未来,通过立体化结构建立安全便捷的交通场景,智能交通将解决道路安全的种种问题。WEY-X的LET-V通信技术可以让交通参与者能够尽早掌握动态交通信息,对潜在的风险提早预判,从而把发生交通事故概率降到最低。

WEY-X还能智能感知不同类型汽车在交通网络中的信息传递,并通过V2V技术、V2I功能将车辆与周边环境进行关联,充分利用交通资源,结合自动驾驶技术,大幅提高交通效率,提供便捷、准时高质量的出行服务。 

对于新能源汽车而言,充电桩必然是用户重点关注的事情了;在这个方面WEY-X提出了矩阵式充电模式,只要把WEY-X停在矩阵式充电板上,就能实现全车的充电,这种充电模式将让汽车充电变得比手机还简单。在电网高峰时段,WEY-X可将汽车电池中存储的电能用于照明和家用电器,实不实用暂且不说,至少想法还是可以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

·温馨提示

WEY 展位位置将会在W3馆W309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北京车展:WEY未来黑科技战士—全新概念车WEY-X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4-20 14:33: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