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纳智捷北京车展将发布AI新概念座舱 展望智能科技领域

一猫汽车网 2018-04-25 17:34:40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纳智捷汽车将在北京车展期间发布“AI智能新概念座舱”,并且同时发布基于新概念座舱打造的全新概念车型,该车展现了未来纳智捷品牌在智能科技领域的前沿设计理念。

根据此前公布的图片显示,这款全新概念车的座椅风格,极强的包裹式设计使其看起来运动感十足。而纳智捷全新概念车的仪表盘摒弃了传统汽车的设计理念,在其前挡风玻璃上投射出透明的“AR实景显示”,同时,其中控区域取消了传统的实体按键,将所有功能集成在了一块大尺寸全液晶显示屏内,看起来简洁而又科技感十足。

从设计线条图中可以看到,新概念车在车头线条圆润,整车流畅的线条具有运动气息。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车顶线条的设计,搭配"V"型C柱。尾部线条立体感较强。

据悉,该设计理念将最先应用于锐3纯电动车和U5 SUV纯电动车上,纳智捷宣称新车不仅代表着该品牌对未来的想法,甚至包含了对人车交互的新思考。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纳智捷北京车展将发布AI新概念座舱 展望智能科技领域

一猫汽车网 2018-04-25 17:34: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