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车展:雪铁龙发布新品牌主张 云逸SUV首秀

一猫汽车网 2018-04-25 16:20:48

2018年4月25日,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在本次车展中,雪铁龙Inspired By You全球宣传战役在中国落地,并发布新的品牌主张——因你不同,全面换新品牌形象。另外,作为东风雪铁龙布局SUV领域的又一力作,C4 AIRCROSS在本届车展中进行中国首秀,并公布中文名称云逸,这款在欧洲市场大获成功的SUV车型,未来将与SUV天逸、C3-XR共同组成SUV家族合力出击,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基于全球品牌刷新的需要,2017年雪铁龙发布了全新品牌主张" inspired by you "。东风雪铁龙随母品牌同步调整,本届车展上,正式对外发布了新的品牌主张——“因你不同”。其中,“你”是指“用户”——广大消费者,雪铁龙一切从消费者需求角度出发。并且,雪铁龙所有的产品设计及体验都受到消费者启发,消费者的需求是雪铁龙的灵感来源。“不同”是指雪铁龙迎合消费者需求不断改变自己,设计生产“不同“的产品并提供“不同“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领先舒适体验。

外观方面,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延续了C-AIRCROSS概念车的整体风格,整车的造型圆润饱满,看上去非常可爱,辨识度很高。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布局,车头的LED日间行车灯位于上方并与中网连成一体,下方是圆角矩形形状的大灯组与进气格栅,层次感明显。不过,与海外版车型不同的是,C4 AIRCROSS增加了车门下缘的Air bump和矩形饰条,让整车风格与天逸C5 AIRCROSS更为一致。车身尺寸部分,新车尺寸为4270mm、1770mm以及1615(1655)mm,轴距达到2655mm。相比海外版车型,车身加长120mm、轴距加长60mm。

另外,在外观配置上,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可选配保险杠装饰件、前组合灯装饰件、轮罩装饰件、侧防擦条装饰件、车顶行李架、全景天窗、黑色车顶、后保险杠装饰件、排气管装饰件等。

内饰方面,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延续了海外版车型上的双色搭配,视觉效果不错,质感方面的表现也比较突出。另外,车辆配备了双色方向盘、皮革+织物混搭的座椅、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中控大屏以及HUD抬头显示系统等功能。该车还有望搭载“斑马系统”,进一步提升车辆在互联网方面的表现。

图片为海外版车型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提供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1.2THP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1.6THP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3kW。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MT或者6AT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车目标人群定位年轻消费者

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可以看做是C3 AIRCROSS车型的国产版本车型。仅从其外观来看,可以发现这款车的目标人群定位主要是年轻消费者,而主要亮点也集中在如何彰显年轻人所诉求的个性。另外,其搭载智慧互联的“斑马系统”也让C4 AIRCROSS成为国内首款配有该系统的合资品牌SUV,这款车对于东风雪铁龙新推出的“因你不同”的品牌相得益彰。如今,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继续高涨,而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的加入,势必将给市场带来一股新的元素。可以预见,针对年轻人设计的独特个性外观与专属互联必定开创这一细分市场新的格局。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北京车展:雪铁龙发布新品牌主张 云逸SUV首秀

一猫汽车网 2018-04-25 16:20: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