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PK长安CS95/传祺GS8?众泰T800售13.98万起

2018-05-09 14:46:49 网通社

导读:PK长安CS95/传祺GS8?众泰T800售13.98万起。

T800是众泰旗下一款全新中大型7座SUV,同时也是众泰全新形象后的首发车型,前不久官方已公布了预售价,预售区间为16-20万元。5月8日,网通社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众泰T800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6/7座共计10款新车共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13.98-18.58万元。新车外观方面延续了T700的设计语言,同时在内饰方面融入多种设计元素,全液晶仪表搭配彩色氛围灯,营造车内科技感。动力方面,这款全新大SUV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众泰T800还可享受分期购车金融支持和全款购车的保险支持,金额分别为7000元和4000元。

众泰T800 官方指导价
排量 车型 价格(万元)
2.0T 豪华型 13.98
豪华智联型 14.48
尊享智联型 15.68
尊贵智联型 16.88
旗舰智联型 18.5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相关阅读:《设计更原创/配置与空间表现出色 试众泰T800》、众泰全新中大型SUV配置抢先看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新车车身线条平直硬朗,前脸配备全新星空式中网,中央置入品牌徽标,辨识度较高。开眼角头灯组采用全LED光源,黑色下格栅由镀铬饰条贯穿,两侧嵌入矩形雾灯。

车身侧面,新车的B\C\D柱采用黑色涂装设计,降低了整车的视觉重心。车身尺寸方面,众泰T800长宽高分别为4,910/1,933/1,735毫米(选装行李架高1,755毫米),轴距达2,850毫米。

新车尾部造型较为规整,尾窗上沿配备扰流板并内嵌高位刹车灯,狭长的尾灯组融入多条LED灯带,视觉效果醒目。保险杠底部嵌入反光板,提升夜间行车安全。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配备少量实体按键,布局简洁时尚。中控台配备车内彩色氛围灯,中央竖置式10.4寸液晶显示屏,搭配7寸全液晶仪表与旋钮式换挡机构,营造出极强豪华感与科技感。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并设有多功能按键。

新车的座椅采用2+3+2的布局方式,而座椅上的“zotye”英文LOGO也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新车的第二排座椅可4/6分割折叠放倒、第三排座椅可折叠,从而为后备厢带来更大的储物空间,便于装载货物。此外,第三排座椅还配备了空调出风口、杯架等,进一步提升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众泰T800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达17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此外,新车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百公里综合油耗9升。



编辑推荐阅读:

试驾新款长安CS75 真的适合居家过日子

还是未等到新途锐 60万起的豪华SUV推荐

数说大指挥官:价格难接受/配置吸引人

心境与情怀 爱卡试驾奔驰全新CLS 450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