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不仅是变大那么简单 试驾众泰T800

一猫汽车网 2018-05-11 06:51:00 图片作者:赵子旺

现在提到众泰汽车,恐怕大部分的消费者都不会对其感到陌生。这家成立于2003年的中国汽车品牌,至今已经向市场推出了多款车型,产品线遍及轿车、SUV和新能源汽车等。而在2018年5月8日,众泰汽车旗下又一款全新SUV——众泰T800也正式上市,指导价为13.98-18.58万元,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外观设计基本延续了众泰T700的设计风格,搭载一款2.0T发动机。而对于这款车来说,具体有什么优势呢?下面就让我们进行解读。

对于消费者来说,购买一款车最关键的就是其动力如何,毕竟无论汽车科技如何发展,造型设计如何改进,其最基本作用还是代步通勤。因此首先让我们看一下众泰T800的动力性能。

众泰T800搭载了一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为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在底盘悬架部分,其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这类悬架组合也是目前最常见的组合之一。据悉,新车最高车速达到了20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L/100km。从数据上看,众泰T800的动力性能还是可以令人满意的。不过数据并不能作为评价一款车的绝对因素。所以,接下来猫哥再从驾驶角度层面上对这款车进行分析。

在实际驾驶中,众泰T800的总体表现还是令我感到满意的。新车无论是在加速还是制动的设计上均非常适中,既不会感到突兀,也没有不足的感觉。而在平顺性上,其匹配的6挡双离合变速箱的表现也非常优秀,即使是刻意感受,也没有顿挫的感觉。而且在车内静音上,T800也是其比较出色的地方。

除了出色的动力性能外,众泰T800在其它地方的的表现又如何呢?下面,让我们先从这款车的外观说起。

新车的外观我们可以看到,众泰T800基本延续了T700的设计风格,时尚中带有一丝硬朗。而且在细节的处理上,其设计非常贴心,方便车内人员上下车的踏板,对于老人和小孩是非常有必要的设计。

众泰此次对T800的宣传上,用了“不止大,更豪华”的词语,这也从侧面证明了该款车型对于豪华程度的重视。而最能体现车辆豪华程度的应该就是内饰的设计。所以,我们再进去众泰T800的车内一探究竟。

众泰T800的内饰设计上我们可以发现,该款车型的风格非常豪华,车内氛围灯的设计使得新车的档次得到了进一步提高。而在空间上,其作为一款中大型SUV,无论从乘坐舒适度上,还是从储物空间上都有着出众的表现。最后,在车联网上,T800的表现也很出色。

众泰T800是众泰汽车“T”系列的又一款SUV产品,是众泰首款中大型7座SUV。这款基于T700打造的车型,在尺寸上进行了一定的提升。其搭载的2.0T发动机在动力响应上非常出色。在配合其不贵的价格,可以说众泰T800是一款可以满足中国大部分消费者需求的车型。因此,猫哥也相信,这款车在上市之后,会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

评论(0)
上一篇 终身免费保养!买2.0T还得看长安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
下一篇 超大容量 、全新4JD2发动机 翼放快递版为高效物流而生

不仅是变大那么简单 试驾众泰T800

一猫汽车网 2018-05-11 06:5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