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凯越/C-HR等 本周上市/首发新车前瞻

2018-06-19 15:19:58 爱卡汽车网

  又到了一周新车抢先看的栏目,本周新车依然很具看点。除了丰田“姐妹花”一汽丰田奕泽IZOA和广汽丰田C-HR外,复产归来的别克新一代凯越也将在21日公布售价。而在海外方面,备受瞩目的沃尔沃新一代S60将于20日在美国工厂全球首发。可以说以上几款新车都具备成为畅销车的潜质,如果你正在为选车而发愁,别着急,看完本周新车也许就有主意了。

11

  一汽丰田奕泽IZOA

  上市时间:6月22日

  预售价格区间:14-18万元

  新车点评:丰田在全新一代设计语言的指导下,设计愈发的个性和张扬,这也与其小型SUV的定位十分相符。通过大规模TNGA模块化架构的运用,整体提升了车辆的竞争力。奕泽IZOA上市后将与其它合资品牌小型SUV进行较量,市场表现怎么样,我们拭目以待。

一汽丰田2018款奕泽IZOA

  外观方面,奕泽IZOA运用了逐渐形成家族化的“Keen Look”设计语言,十分个性时尚。大灯组和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线条锐利也富有整体感。保险杠的层次分明,加上向外、向下的线条设计,不但让视觉重心降低,还能使车辆看起来更宽,更具有运动感。

一汽丰田2018款奕泽IZOA

  这款车采用了溜背的造型,C柱倾斜角度较大,让尾部更加紧致。后门把手则为隐藏式设计。车尾的线条要比前脸更复杂,富有层次感的设计让其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一汽丰田2018款奕泽IZOA

一汽丰田2018款奕泽IZOA

  内饰方面,奕泽IZOA的内饰把车门和中控台连接了起来,创造出轻薄且立体的空间感。中控的设计更以驾驶者为导向,操控面板和内饰屏幕都有所倾斜。设计师还利用四种不同的材质和配色打造出多层次的视觉感受,个性而不失时尚。

一汽丰田2018款奕泽IZOA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171Ps),峰值扭矩203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最新的Direct Shift-CVT变速箱。

  广汽丰田C-HR

  上市时间:6月23日

  新车点评:广汽丰田C-HR的设计采用了极为前卫、时尚的造型,这对于丰田来说是颠覆性的,从此也不难看出广汽丰田对于开拓年轻消费群体的决心。

广汽丰田2018款丰田C-HR

  造型方面,C-HR的整体造型时尚动感,家族化的“Keen Look”设计语言提高了车辆的辨识度。车身线条丰富,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后门把手则为隐藏式设计。

广汽丰田2018款丰田C-HR

广汽丰田2018款丰田C-HR

  来到车尾,C-HR设计十分独特,勾勒出非常具有攻击性的画面。尾灯采用不规则形状的设计,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极为醒目。此外,后杠底部采用大面积黑色饰板进行装饰,使本来就造型奇特的尾部增添了一丝时尚感。

广汽丰田2018款丰田C-HR

  内饰方面,C-HR中控台整体造型较为简单,但通过线条勾勒出不规则的中控区域,中控台内部加入了大面积钢琴烤漆面板进行装饰,并配备了大尺寸触控液晶屏,同时搭载丰田全新的HMI人机交互系统。

广汽丰田2018款丰田C-HR

广汽丰田2018款丰田C-HR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171Ps),峰值扭矩20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CVT变速箱。

  上汽通用别克新一代凯越

  上市时间:6月22日

  新车点评:相比已经停产的上一代车型,以全新面貌示人的新一代凯越在造型方面更为时尚动感。对于上汽通用别克品牌而言,这款车的到来无疑为10万元以下入门级紧凑型车市场注入了强心剂,而新一代凯越能否延续上一代车型的辉煌销量,我们拭目以待。

上汽通用别克2018款凯越

  外观方面,新一代凯越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换装了飞翼式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其前脸看上去格外提神。

上汽通用别克2018款凯越

上汽通用别克2018款凯越

  作为入门级紧凑型轿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68*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让侧面显得较为灵动。同前脸一样,新车尾部也采用了家族式造型,一样动感时尚。

上汽通用别克2018款凯越

  新车的内饰并未采用别克家族式的环抱风格,整体造型简洁明快,更有居家的氛围。中控屏幕偏向驾驶席,屏幕下方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保障操作的便捷性。

上汽通用别克2018款凯越

上汽通用别克2018款凯越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9kW(107Ps),峰值扭矩133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手动及CVT变速箱。未来新车还有望推出1.0T车型。

  沃尔沃新一代S60

  发布时间:6月20日

  新车点评:目前在售的S60已经征战多年,消费者势必出现审美疲劳的情况,造成整体竞争力逐渐下降。而新一代S60能否带给我们更多惊喜?让我们一同去期待。

沃尔沃新一代S60沃尔沃新一代S60无伪装实车图

  从曝光的实车图片来看,新一代S60的车身线条动感流畅,饱满的尾部造型搭配了小型鸭舌尾翼式设计,而采用与S90车型相同的C字形尾灯设计则看上去十分精致,搭配大尺寸黑色多辐式轮圈及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运动。

沃尔沃新一代S60沃尔沃新一代S60路试谍照曝光

  前脸部分我们则参考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新一代S60与日前发布的全新V60相同,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包括启用竖条前脸进气格栅和换装最新的雷神之锤前大灯组,前脸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沃尔沃(进口)2018款沃尔沃V60沃尔沃全新V60

  除此之外,新一代S60在沃尔沃SPA平台基础上进行打造。动力系统方面,预计新一代S60将与全新V60共享动力总成,包括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三种动力选择。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

  公布预售价时间:6月20日

  新车点评:东风日产常年跻身“百万销量俱乐部”,这和其出色的产品品质、先进的技术应用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电动版轩逸加入后,将宣告东风日产正式进军纯电动汽车领域,其未来市场表现也值得我们去期待。

2018北京车展;实拍;电动版轩逸

  造型方面,轩逸·纯电在燃油版车型基础上,前脸部分采用了V-motion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V型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内部为充电接口。

2018北京车展;实拍;电动版轩逸

2018北京车展;实拍;电动版轩逸

  而尾部的造型和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是大家所熟悉的样子,新车只是在尾部LOGO和底部扰流板部分有所调整。

2018北京车展;实拍;电动版轩逸

2018北京车展;实拍;电动版轩逸

  来到内饰部分,新车保留了燃油版车型大部分的内饰设计。整体配置小幅提升,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平底设计,而变速箱挡杆以及仪表盘则进行了重新设计。

东风日产2018款轩逸电动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TZ200XS5UR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0kW(109Ps),最大续航里程338km。

  广汽本田2018款锋范

  上市时间:6月21日

  新车点评: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2018款锋范主要变化将集中在科技配置方面,以提升自身竞争力。了解新车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广汽本田2017款锋范配图为现款广汽本田锋范

广汽本田2017款锋范 广汽本田2017款锋范

  根据我们的了解,2018款锋范在造型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主要变化在于科技配置方面的升级,以提升自身竞争力。

广汽本田2017款锋范

广汽本田2017款锋范

  动力系统部分,2018款锋范将继续搭载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6kW(131Ps),峰值扭矩15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前途K50

  预计上市时间:6月19日

  新车点评:作为涉足新能源领域的车企,前途汽车首款车型就是一款纯电动跑车,真是让我们对于其充满了期待。不知道这款国产纯电动跑车的售价能否让我们眼前一亮呢。

前途K50申报图曝光 于6月19日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前途K50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造型设计。作为一款纯电动跑车,新车的造型非常时尚动感,并采用了大量碳纤维及铝合金等轻量化材料进行打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4*2069*1253mm,轴距为2650mm。

前途K50申报图曝光 于6月19日正式上市

前途K50申报图曝光 于6月19日正式上市

  动力部分,前途K50将采用纯电动的形式进行驱动,最大输出功率275kW(374Ps),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超过300km。

  文章结语:从本周的7款新车来看,它们各自都具备了很强的实力,包括一汽丰田奕泽IZOA、广汽丰田C-HR、别克新一代凯越早在发布之初,人气就非常之高。相信未来在投放市场后,有望掀起新一轮波澜。而随着沃尔沃新一代S60的发布,我们也期待着其早日国产。


编辑推荐阅读:

这个杀手不太冷 赛道测试Giulia四叶草

实拍图解领克01型+&耀Pro 配置提升/新增外观配色

高回头率平价车 人见人爱的VV5是否表里如一?

细节质感再提升 实拍吉利博越运动版

评论(0)
上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