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MINI CLUBMAN巴黎车展首发 换装双离合

2018-06-27 16:00:24 太平洋汽车

导语:新MINI CLUBMAN巴黎车展首发,换装双离合 。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MINI CLUBMAN中期改款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预计将与已经上市的新款MINI系列一样,采用新样式的前脸和尾部设计,包括全新前后灯组等。据悉,新车有望在10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MINI Clubman路试谍照 或于10月亮相

  外观方面,从路试谍照图来看,该车与在售的现款MINI COOPER S CLUBMAN相比其实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差异,预计其将针对前保险杠造型进行微调。新款MINI CLUBMAN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独特的蜂窝状,雾灯被安置在保险杠两侧,椭圆形反光镜设计以及两侧圆形大灯也是MINI经典之作。

新MINI Clubman路试谍照 或于10月亮相

  最为明显的变化在于新车的尾灯组内部造型,现款车型的环状灯组在新车上被替换成了横向排布的LED光源。在对开式尾门和保险杠布置上,测试车与在售车型相比则没有什么明显的区别。由于谍照车型为MINI COOPER S CLUBMAN车型,其尾部配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尾喉,而普通版车型预计采用单边排气。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新款MINI CLUBMAN的侧身依然维持了现款车型修长而笔直的侧身比例和线条,因此测试车也并未针对侧身进行伪装。

新MINI Clubman路试谍照 或于10月亮相

  新款MINI搭载的1.5T三缸发动机将会拥有新的铝制涡轮增压器外壳,而2.0T发动机则将拥有钢制涡轮增压器外壳,同时还升级了冷却系统,动力提升之外,燃油经济性或也有所提升。此外,变速箱方面也有升级。老款的6AT被弃用,全数升级为7速双离合,6MT则是依旧。JCW高性能版搭载的则是ZF 8AT变速箱。

全新MINI家族车型动力信息(汽油引擎组)
车型 发动机 最大功率 峰值扭矩
ONE 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75kW(102PS) 180Nm
COOPER 高功率版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100kW(136PS) 220Nm
COOPER S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141kW(192PS) 280Nm
JCW 高功率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170kW(231PS) 320Nm

编辑推荐阅读:

细节配置有进步 试新款宝马2系旅行车

综合续航370公里 实拍体验荣威MARVEL X

一次成功的进化 试驾全新比亚迪唐DM

老朋友新对决 全新宝马X3对比奥迪Q5L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