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MINI新增两特别版车型 分别售23.98和24.38万元

2018-08-27 15:14:03 网通社

导读:MINI新增两特别版车型,分别售23.98和24.38万元。

作为风靡全球、个性十足具有英国典雅复古风的MINI品牌,旗下车型可用经典一词来形容。8月26日,网通社从MINI官方获悉:MINI为CLUBMAN/COUNTRYMAN两大车系推出两款特别版车型,售价分别为23.98万元和24.38万元。两款新车型将替代此前对应的车型,而作为两个车系新的入门版车型。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MINI 特别版车型售价
动力 车型 价格(万元)
1.5T MINI ONE CLUBMAN 特别版 23.98
MINI COUNTRYMAN 特别版 24.3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新增的CLUBMAN特别版车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体现在配置方面的调整。新车标配了LED大灯和8.8英寸中控屏等配置,使整车的性价比再一次提升,同时售价下调了3.4万元,进一步提高了新车的竞争力,也有望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动力方面,新车型将搭载一台低功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千瓦。

网通社汽车

MINI COUNTRYMAN特别版作为入门版车型,在原有入门版车型基础上提供了自动泊车辅助和倒车影像,提升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官方没有透露新车的具体动力信息,预计将沿用现款最大功率高为100千瓦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新车售价相比原有的入门版车型下调了2万元,性价比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写在最后:作为新增的入门版车型,在设计上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但是在售下调的同时增加了配置,使其性价比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编辑推荐阅读:

一台“不正经”的跑车 测试宝马i8

将会是下一个爆款 静态体验吉利缤越

吹响反攻的号角 爱卡试驾奇瑞艾瑞泽GX

掌声送给车尾 测试朗逸两厢280TSI DSG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