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喵车聚焦——萨瓦纳适合什么人?

一猫汽车网 2018-08-24 01:58:24 图片作者:猫新

如今的车型种类繁多,不同的车型适合不同的消费者,例如:7座车型适合二胎家庭,豪华座驾适合老板级人物。

而今天猫新带来了福田乘用车-萨瓦纳,可能大家对它并不是很熟悉,下面猫新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该车型,并且分析分析它更适合谁?

福田汽车成立于1996年8月28日。是中国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商用车企业。

而福田乘用车为福田汽车集团的战略核心业务,其中包括MPV、SUV、CUV、Pickup四类车型业务。

萨瓦纳是福田乘用车的第一款SUV车型,因此,萨瓦纳很好的继承了福田汽车的越野能力。

该车外形高大威猛,造型走着现代化SUV设计风格。但是非承载式车身加上强大的四驱系统,可以它说就是一款硬派越野SUV。

对福田乘用车萨瓦纳有了一定的了解,下面就来聊聊这款硬派越野SUV谁会选择?

说起上班族驾驶车型,由于他们每天都会在城市中穿梭,而且需要的座位数量很少。因此,较小的车型更符合他们的选择标准。

而上下班停车位的查找也是个功夫活,不是停车位小了,就是进的胡同路太窄了。

可能萨瓦纳不在他们的选择范围内,因为它不仅拥有7座车型,强壮的外形给人感觉更加豪放。

坐在宽大的空间内应该是一种享受,不需要穿梭城市,将萨瓦纳开出城市,开在一马平川的道路上应该是这些人选它的目的,因为他们更喜欢在大自然中享受新鲜空气。

性能车往往都有着强劲的动力,偶尔配个四驱系统,在城市中穿梭有时候只能看到它们的尾灯,而选择这些车的消费者往往都热爱汽车改装,并且对速度的追求也很强烈。

那么,萨瓦纳应该不是性能族的首先车型,因为萨瓦纳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配备了灵活的四驱系统,并且还带有轮间差速锁,最小离地间隙大于等于220mm。如此标准的硬派越野车让它追求速度,还是有些不太现实的。

而选择萨瓦纳的人应该更加注重它所搭载的2.8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扭矩分别为360N·m和320N·m。只有扭矩大了,对硬派越野车的爬坡能力才有帮助。因此,选择萨瓦纳的消费者更加注重它的越野能力、接近角离去角和差速锁的锁止能力。

车型外观设计决定这很多消费者的选车标准,也许那些颜值控会更加青睐于跑车级的设计元素,年轻化的前卫风格,以及奢华的材质搭配。但是如果有这种需求的消费者还是不要选择萨瓦纳了。

不能说萨瓦纳外形设计不好,因为它是硬派越野车,拥有自己的独特风格,富有力量感的外形设计也许是每一款硬派越野车的必要因素,高大的车身,霸气的前脸和硬朗的细节元素,都是选择它的消费者的最爱。

萨瓦纳,一款硬派SUV,拥有非承载式车身,配有轮间差速锁,虽然不能通过颜值,速度和小巧的车身取胜,但是硬派越野SUV所展示的魅力是其它车型所无法达到的,而选择它的消费者不仅热爱生活,同时也更愿意去享受生活。

买萨瓦纳,参加828福友节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喵车聚焦——萨瓦纳适合什么人?

一猫汽车网 2018-08-24 01:58: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