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沃尔沃V90 CC上市 售44.68-55.78万元

2018-09-06 11:20:35 网通社

导读:新款沃尔沃V90 CC上市,售44.68-55.78万元。

V90 Cross Country是沃尔沃旗下一款跨界车型,于2016年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亮相。网通社从沃尔沃官方获悉,新款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4.68-55.78万元。新车的外观与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Drive-E T5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配备有全时四驱系统。

网通社汽车

新款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 官方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T5 AWD 智远版 44.68
T5 AWD 智尊版 55.7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网通社汽车

新款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的整体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直瀑式的进气格栅采用内凹造型,中网横向尺寸相比沃尔沃V90有所加大,雷神之锤LED前大灯,这些沃尔沃最新家族式设计均得到了保留。

网通社汽车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内饰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重点在于配置的变化。例如智远版增加了Harman/Kardon音响系统,取消了后排座椅加热、大灯清洗功能,不过售价均保持不变。智尊版则配备了全新的空气悬架、主动式随动LED大灯、自适应远近光,价格方面有所增长。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搭载Drive-E T5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7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还配备有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冰爽矿泉水 测试北京汽车全新绅宝X55

新生报到 试驾凯迪拉克XT4四驱铂金版

“缓解”里程焦虑 抢先试驾新逸动EV460

疯狂输出 “地表最强”2.0T量产车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