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品质与性价比兼顾 四款15万左右合资SUV推荐

2018-09-07 08:51:08 车道Auto
导读:品质与性价比兼顾,四款15万左右合资SUV推荐。
随着购车人群的年轻化,90后渐渐成为主流购车群体。对于那些讲究时尚、品质的90后的年轻人来说,也已经到了结婚生子的年纪,所以选择一台高品质、高性价比同时实用性还不错的SUV,真的再适合他们不过了。此次车道君选择了四款15左右的合资SUV,看看哪款最适合你。


北京现代ix25
官方售价:10.98-15.28万元
优惠幅度(参考):2万元左右


ix25外形设计方正、棱角分明,整体造型偏硬朗,给人的第一印象比较霸气。前脸采用大尺寸家族式中网,很有立体感。车侧及车尾造型比较平直,且车身尺寸不小,对于车内空间的优化起了一定的帮助。

ix25在内饰设计上比较简约,没有太多花哨,一切以实用性为主。仪表样式也很传统很简洁,清晰易读。

动力方面,ix25搭载1.6L自吸及1.4T涡轮两款发动机。其中1.6L最大125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4T最大140马力,峰值扭矩242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由于自主SUV的崛起,对ix25的销量带来一定的影响。但ix25整体实力却不弱,动力表现属同级主流水准,变速箱匹配优秀,配置丰富,空间宽敞,再加上市场优惠幅度较大,因此在同级别SUV车型里破具竞争力。


广汽三菱劲炫
官方售价:11.48-14.98万元
优惠幅度(参考):1.5万元左右


劲炫外观上沿袭了海外版原汁原味的设计,前脸采用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ield家族语言,并使用了大面积的黑色饰板,配合镀铬饰条勾勒出勇猛的气息,而车尾则利用线条向中间收紧,与车头交相呼应。侧面回旋式的轮圈搭配倾斜向上的腰线营造出劲炫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劲炫的中控台整体造型大气、简约,三辐方向盘与双炮筒机械仪表盘暴露了一丝它运动的天性,中控上10.1英寸彩色大屏显示效果出众。

动力方面,劲炫搭载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为三菱4B11原装进口发动机,最大马力167匹,峰值扭矩197牛米。传动方面,劲炫搭载5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该CVT具备模拟6速手动设计,并有宽泛的齿比,既有节油效果又富驾驶乐趣。

车型小结:劲炫搭载三菱原装进口发动机及专业的SUV底盘,机械性能方面优势明显。再加上三菱品牌多年来积攒下来的良好口碑,如皮实耐造、经济可靠等,都使得该车在同级别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东风雷诺科雷嘉
官方售价:13.98-20.88万元
优惠幅度(参考):2.5万元左右


科雷嘉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大灯与鹰翼式进气格栅相连,配合保险杠底部银色护板,使前脸看上去层次感很强。尾部尾部大面积的黑色塑料包围增加了车辆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科雷嘉设计走的简洁风,中控台采用不对称设计,并采用大面积搪塑材料,整体时尚精致。仪表盘采用7英寸液晶屏加机械指针的组合,增加了车内科技感。

动力方面,科雷嘉全系搭载1.2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117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15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速CVT无级变速箱。

车型小结:科雷嘉与逍客出自同一平台,可以把它看成为高级版的逍客。它拥有不错的颜值、较高的配置、行驶品质也很出色。由于该车在上市初期价格略高,导致没能吸引到更多消费者的注意,销量一般,不过目前市场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优惠,再加上该车基础配置很高,即便买低配版也没问题,性价比开始显现,所以值得推荐给大伙。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官方售价:13.99-18.99万元
优惠幅度(参考):3.8万元左右


昂科拉给人外观的第一印象非常敦实,前脸换装了别克家族全新的飞翼式镀铬格栅,车侧及车尾圆润可爱的同时,上扬的腰线又衬托出一定的力量感。

改款后的昂科拉换装了全新的内饰,整体造型时尚精致、线条优美、档次感十足。7寸触摸屏位置下移,按键数量也变得更加精简。同时,新车也搭配了别克最新一代智慧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昂科拉沿用了1.4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3匹,峰值扭矩为20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小结:昂科拉在该价位合资SUV中算是一枚老将,优势渐渐消失。不过此次改款后的它,外观内饰变的更加精致,配置大幅提升,而且它营造出的豪华感依旧在同级中优势明显,唯独遗憾的就是该车的横向空间略小。目前昂科拉优惠幅度很大,所以仍值得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