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平均油耗6L/100km WEY VV7节油赛西安站完结

一猫汽车网 2018-09-19 12:13:00 图片作者:猫邦

WEY VV7作为WEY魏派推出的首款豪华SUV,一经上市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同时,上市至今超过14万台的销量,也说明这款车型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

伴随着高销量必然会有一些质疑,而吃瓜群众对于WEY VV7的疑问就是其油耗。节油赛当天邦哥代班猫哥进行了全程直播,直播当日各位观众最关心的也是这款车型的油耗问题。

也正是因为如此,WEY品牌举办了一系列的节油赛活动,通过实测数据来展现VV7的真实油耗,以此让大家对VV7油耗的固有观念得以改变。与此同时,可以让更多人感受到VV7的真实实力。

WEY VV7节油赛活动第一站已经于8月28日在成都顺利完成,并取得了5.67L/100km的油耗成绩,整个车队的平均油耗也仅为8.05L/100km。此次邦哥跟随WEY品牌来到古城西安,参与西安站智鉴WEY来 VV7节油挑战赛活动。

此次节油挑战赛路段的总里程约110公里,从西安市区的艾美酒店出发,前往华山关中风情山庄,沿途包括西安市区早高峰城市拥堵路段、城市普通道路及高速路段。 

在全程道路试驾中,特别是城市路段,我们并没有因为是节油赛就过分“温柔”,该超车超车,该刹车刹车。只是在高速路段,我们使用了VV7的自适应巡航系统,使车速保持在75-80km/h巡航行驶。

VV7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234Ps(5500rpm),最大扭矩360N·m(2200-4000rpm)。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全程驾驶过程中,整个动力系统表现优异,变速器换挡速度快,升挡积极,并未感觉到顿挫问题。

行驶方面,整车底盘厚重,能明显感觉到车辆底盘用料扎实,舒适性非常好。还有一个令人惊喜的点就是隔音,VV7的前挡风玻璃和前门玻璃采用的是静音玻璃,在高速路上行驶车内依旧很安逸。

经过一整天的试驾,VV7优秀的做工、扎实的用料,以及对豪华氛围的营造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中国首款豪华SUV,VV7对的起这个称号。

而在油耗方面,作为一辆中型SUV,2.0T的发动机拥有234Ps的马力,加上其1985kg的整车质量,以及大量的软质材料和舒适充裕空间,其车主口碑百公里10L左右的综合油耗,不过分。

而我们此次节油赛的成绩是5.7L/100km。城市道路,我们也是正常驾驶,所以还是很有参考意义的。

相比,同级别合资品牌中型SUV汉兰达锐界车型VV7的综合油耗还是略有优势的。

如果,这么大级别车型,驾驶方式还比较激进的话,那油耗肯定是不会太低的。在这里再说一句,驾驶方式很重要。但是别忘记,这是一辆中型SUV。

评论(0)
上一篇 深度诠释“心服务” 现代商用车引领行业新标杆
下一篇 真值 真省 中国车 红旗“双5”领航中国豪华B级车市场

平均油耗6L/100km WEY VV7节油赛西安站完结

一猫汽车网 2018-09-19 12:1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