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冠军宝座无悬念 9月SUV销量前6都有谁?

一猫汽车网 2018-10-18 09:09:43 图片作者:猫邦

在汽车销售界,有着“金九银十”的说法。

也就是说,每年的9月、10月是汽车销量增长的黄金月份。我们都知道今年的汽车市场增势放缓,确实略显颓势。

但销量是真的下滑很严重么,而最受消费者欢迎的紧凑级SUV,在9月份的销量表现究竟如何呢?

本篇文章将为大家盘点9月份SUV销量排行榜前6名车型

销量榜前6名排行如下,各位看官请查收。

榜首依然是我们中国品牌的销冠常客——哈弗 H6。

在经历换代之后,新车在颜值、配置、底盘方面均有不小的提升,而消费者依然认可哈弗品牌的车型

哈弗 H6在经历8月份销量跌破3万大关之后,终于在9月份找回了“神车”的颜面。9月份哈弗 H6的销量再次突破3万辆,销售新车共34656辆,较去年9月份销量同比下降22.10%。

虽然位居榜首,但较去年同期销量还是略有下滑。

途观能够击败宝骏 510获得9月份SUV销量排行榜的亚军,主要是因为9月份销量计入了途观和全新途观L两款车型的综合销量,不过途观L是销售主力。

全新途观L车身尺寸更大,配置、空间均有大幅提升,加上大众和途观这两个金字招牌,销量自然不会太差。

途观整个9月份销售新车共26705辆,与去年9月份32937辆的数据相比,同比下降18.9%。

仔细想想会发现,9月份榜单前3名的车型,都是拥有“神车”称号的车型。

不过相比之下,宝骏品牌比较特殊,因为宝骏每推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都会获得这个称号,简直就是“神车”制造厂。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宝骏 510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和丰富的配置虏获不少年轻人的心。

9月份销售新车共24090辆,相较于去年9月份39702辆的销量数据,同比下降39.30%。

博越作为吉利品牌向上计划的首款“博”字辈儿SUV车型,吉利可是投入了相当大的精力用以研发制造。

当然,博越也没有让吉利和消费者失望,大气硬朗的外观设计和可靠耐用的品质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博越9月份销售新车共20788辆,较去年9月份24555辆的数据,同比下降15.30%。

奇骏可谓是名声依旧,并且奇骏的销量一直都是比较稳定的。

奇骏的优点非常明显,“大沙发”坐起来非常的舒适,空间充裕,并且动力系统经过市场多年的检验,品质稳定,非常可靠。

奇骏9月份销售新车共19809辆,表现稳定。较去年9月份17552辆的数据,同比增长12.90%,也是9月份SUV前6名中唯一正增长的车型。(你没看错,第6名车型销量表现同比下滑明显。)

荣威 RX5是上汽荣威全新品牌发布后的首款互联网SUV,时尚稳重的外观设计,以及极富科技感的智能互联系统,让消费者明白汽车还能这么玩。

荣威 RX5在9月份终于迎来了销量的回升,这是的得益于荣威Marvel X为品牌带来的效应。

荣威 RX5在9月份共销售新车18112辆,与8月份的14756辆相比销量增长达3000余辆。较去年9月份25066辆的销售数据,同比下降27.70%。

通过以上榜单排名可以看到,9月份SUV销量前6名多以中国品牌为主,仅有上汽-大众 途观东风日产 奇骏榜上有名,且只有东风日产 奇骏的销量呈现正增长。

其余车型销量相较于8月份虽有回暖,但是相较于去年同期,销量多呈现下降趋势。其中宝骏 510下降最为明显,销量同比下滑达39.30%。

从国人最喜爱的SUV车型销量便可看出,中国汽车市场确实呈现出不小的颓势,较去年销量下滑明显。

这些都与整个汽车市场的消化能力逐渐趋于饱和有关,经过前几年销量的持续增长,大多数家庭都拥有一辆及以上的汽车,短期内不会出现大量的换车潮。

此时,厂家需要静下心来思考,潜心研发制造精品车型,来满足更多细分市场消费者的需求。而不是,过于急躁的推出新款车型,精确客户需求,避免大量资源的浪费才是正事。

评论(0)
上一篇 清明假期数据超预期,悟空租车见证“春日经济”节节高
下一篇 解锁五一长假更多可能,悟空租车引领出行新体验

冠军宝座无悬念 9月SUV销量前6都有谁?

一猫汽车网 2018-10-18 09:09: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