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车商猫网店功能简介:提供车源和资金 助力营销

一猫汽车网 2018-10-19 16:06:54 图片作者:张学军

车商猫网店功能简介:提供车源和资金 助力营销

对使用过车商猫APP的商家来说,基本都了解车商猫最近几个月一直在不断的更新版本,这些更新中有些是新增功能,有些是原有功能的完善改进,比如车商猫网店,在上线后的这几个月里面经历了多次的操作步骤的优化,到目前为止已经形成较为流畅、稳定的版本。

车商猫老用户自然对这些都很熟悉,但现在随着新增用户的不断增加,这些刚接触车商猫的新手们,可能遇到如何在车商猫上开店上传汽车商品信息、在哪里选择车源、对店铺管理和宣传等等问题,这些问题影响了新入驻车商猫的商家们的效率,本着让车商们早使用早受益的原则,一猫君整理了车商猫网店使用的常见问题,以图文的形式做一个简单介绍。


如果还没有下载车商猫,请先下载最新版本的车商猫(ios/Android版本):

车商猫APP下载地址汇总://news.emao.com/news/201805/27988.html


首先是车商猫网店的入口,下载并注册车商猫APP账户后,打开应用进入首页:

车商猫首页内的主导航中,您可以看到“网店管理”的按钮,点此可以进入网店管理界面;

通过底部“我的”页面中的功能列表中的“我的网店”按钮也可以进入到网店管理页面;


网店管理,主要包括店铺资料添加和修改、商品管理、网店装修,以及属于营销功能的创意海报和专题推广的入口。


商品管理,主要是指选车车源、上传汽车信息、修改编辑商品信息等操作,如下图:

上图1中,点击右上角的“+”可以选择添加的车源类型,添加零售表示您的自有车源,您店里的车都可以添加进来;

一猫自营表示,添加一猫汽车提供的车源,这可以作为您自有车源的一个补充;

上图中以添加一猫车源为例,通过点击汽车图片中右上角的“+”添加,您可以在一猫出价的基础上进行自主修改价格;

对于已经添加的汽车,可以在商品列表中通过点击省略号,弹出的操作按钮,对商品进行编辑、推荐、分享等一系列操作;


网店首页,通过点击网店管理页面的店铺名称,可以进入自己店铺查看展示的状态,比如:

这个店铺看着是不是很高大尚啊,哈哈!在这个测试店铺用的是默认图片作为门店头图的,您可以在店铺资料里上传自己的门店照片,可以增加用户对您实体店交车能力的信任;

在网店首页,您可以进行分享网店到朋友圈、微博等,浏览商品信息和公司信息,如果用户对某辆车有购买意向,可以通过拨打电话的按钮直接联系到您!


网店装修,这个做的比较简单,可以理解为一个换肤功能,设计了几个不同色调的皮肤,您可以选择一个和门店头图色调协调的皮肤使用:

营销工具有创意海报、专题页面制作,如下图:

车商猫内置大量海报模板和和专题页面模板,选择一个海报图片后,可以通过设置添加广告语、联系方式等保存为图片,用以分享到朋友圈、微博等社交网络,也可以打印出来作为店内活动宣传使用;

车商猫海报图片会定期更新,包括节假日、时事热点等可以作为营销题材,帮您获取更多用户关注;

专题页面也是一样,可以选择单车或多个车型一起,生成一个页面分享出去;


分享功能,制作好相关海报或者专题页面时候,点开页面上的分享按钮,选择要分享的社交网络,如微信群、朋友圈、QQ好友等;

另外专题页面制作好以后,可以直接分享页面,也可以通过“生成长图”把页面生成一张图片,和车商猫的创意海报图片一样使用;


客户管理

通过首页的客户管理按钮,可以进入客户管理界面,这里可以添加跟您有过交易、咨询的客户信息,用于客户维护;

同时在您的商品页面,对于初次浏览商品想要咨询一些问题,但又不想打电话的用户,也有一个“聊一聊”的功能,用于辅助商家和用户进行沟通;

另外,从这商品图片上也可以看出,还有一个“融资采车”的按钮,如果有用户在采购车辆过程中遇到资金问题,可以尝试使用一猫汽车提供的供应链金融融资服务。

可以看出,车商猫网店既可以让你把自己店里的车卖出去,您也可以从同行哪里找到自己所需要的车进行采购,也就是说在这里你具有买家和卖家的双重身份。

(* 以上功能介绍基于车商猫2.6.0版本)

至此,车商猫网店的上传商品车信息、如何选择车源、怎么管理商品、怎么做营销推广这些功能都很容易上手,不论你是多传统的汽车经销商,只要会使用常见的APP软件,那么车商猫的网店功能使用就没有任何障碍,如果你也是做汽车生意的,那就赶快来车商猫开个网上4S店卖车吧。


车商猫网店wap版//shop.m.emao.com

经销商在车商猫网店内上传的的汽车商品也会网页中展示,而不是仅仅局限于APP内部,这也让用户以更轻便的方式触达您商品和店铺。


车商猫APP内与网店功能配套的其它服务有很多,首先这里有大量的车源信息可以查询,都是车商自己上传的,车源信息可以说是很丰富的,另外如果你本身店里的车源不多,可以选择一猫自营车源来售卖,稳定可靠,物流效率有保障。

现在车商猫还会提供融资代采的服务,如果有采购车源的渠道,但资金紧缺,可以使用车商猫的融资代采,车商猫供应链金融服务具有审批快、额度高、费率低的三大优势,帮你解决资金问题。

车商猫的消费金融产品品牌快弹车”也可以匹配您的汽车商品,帮助你那些客户里面有分期付款买车需求的人早日提上新车,同时您也可以获得快弹车的利润分成。

车商猫的营销功能和客户管理,上面都已经提到了,这些都是可以帮助你更好的开展业务提高效率的,此外车商猫有个“精英学院”的板块,这个就是帮你和店里的员工提升业务能力的服务,并且学院里的所有课件资源都是可以免费使用的哦,您只要花点业余时间来精英学院给自己充电学习,就可以实现自身价值的提升!


车商猫怎么注册?//news.emao.com/news/201808/28419.html

车商猫融资代采服务//news.emao.com/news/201810/28711.html

车商猫APP适合哪些人使用//news.emao.com/news/201808/28481.html

关于车商

车商猫是“一猫汽车网”为综合经销商提供优质车源和融资的服务平台,使用平台可方便快速的完成订车,安全高效的管理车辆。车商猫还提供店内展车服务,减少经销商资金压力。依托一猫汽车平台自建物流仓储,可以在车商猫APP内实现门店管理、网上开店、车源采购等操作,保证车辆交付及时性,快速配货,就近提车。是一个提供新车车源、汽车供应链金融和消费金融产品、物流支持的服务型电商平台。

评论(0)
上一篇 科慕亮相2024中国制冷展欧特昂™(Opteon™)制冷方案
下一篇 全国首次媒体探秘NESTA活动新能源检验中心试验室举办

车商猫网店功能简介:提供车源和资金 助力营销

一猫汽车网 2018-10-19 16:06: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