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合资小型SUV起售价不到11万 东风雪铁龙云逸北区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10-20 22:18:30 图片作者:猫哥

10月20日,东风雪铁龙旗下第二款小型SUV——云逸 C4 AIRCROSS ,在北区石家庄上市。新车共推出两种动力共7款车型,官方售价10.98-15.98万元。


●快速了解雪铁龙云逸 C4 AIRCROSS


在201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雪铁龙发布了一款全新小型SUV车型——C3 AIRCROSS,新车外观设计来源于C-Aircross概念车,整体还原度很高。作为一款全球化车型,C3 AIRCROSS在国内由东风雪铁龙国产;在欧洲版的车型基础上进行优化,并对车身以及轴距进行加长。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东风雪铁龙正式公布其中文名“云逸”。

云逸主打以90后为主的年轻用户群体。车身造型与海外版C3 AIRCROSS基本保持一致,整体看上去十分的“Q萌”;分体式大灯、撞色车身、冲浪板式行李架等个性设计足以彰显出年轻人的独特性格。尺寸方面,云逸长宽高分别为4270/1770/1655mm,轴距达到2655mm,尺寸属于同级主流水平。

进入到车内,扑面而来的是法系车独有的浪漫气息;撞色的内饰配色以及中控台前方软质的皮质材料,就如同法国奢侈品爱马仕包包一样,能带来高质量的视觉以及触觉体验,相信云逸会受到不少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云逸官方定位为“专属互联网SUV”,车内多媒体系统是云逸的一大亮点;搭载马云家的斑马智行2.0系统可语音控制空调、导航等功能,可以彻底“解放”双手。同时支持寻车、语音搜歌等功能,并且还配有猜歌名、成语接龙等互动语音游戏,就如同身边多了一位专属的好“基友”,让日常出行更加便捷、有趣。

动力方面,云逸搭载230THP(1.2T)以及350THP(1.6T)两款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230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5500rpm,峰值扭矩230N·m/1750-3500rpm。350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6000rpm,峰值为扭矩245N·m/1400-4000rpm。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详细动态表现请留意一猫说车即将上线的云逸试驾评测文章)。

在年轻化的大背景下,车企们一窝蜂的推出自家主打年轻用户的产品,但大多数都千篇一律,缺乏个性,而个性也正是当下年轻人所重视的。

云逸有着个性十足的外观;法式浪漫的内饰;专属的互联网配置;可以说云逸完全能够满足当下年轻人的需求,并且10.98万起步的售价以及24期0利率等专属购车政策,也让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购车不会有压力。如果您考虑一款小型SUV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值得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下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合资小型SUV起售价不到11万 东风雪铁龙云逸北区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10-20 22:18: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