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品牌首款SUV迎换代 广汽全新传祺GS5上市售10.98-16.98万

一猫汽车网 2018-10-31 20:47:00 图片作者:猫邦

2018年10月31日,广汽全新传祺GS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6.98万元。

广汽传祺GS5(文中简称GS5)是广汽传祺进军SUV领域的首款战略车型,对广汽传祺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

重点:作为一款换代车型,广汽全新传祺GS5由内而外的改变了。

自GS5推出后,广汽传祺SUV家族式产品矩阵逐渐开始完善起来。GS4、GS7、GS8等车型相继推出,只有GS5这位"老将"未做更新,销量上明显有些体力不支。

首先,从颜值上来说,GS5并不是一味的向家族式设计靠拢,而是采用了拥有自身特色的设计风格。

整车使用光影雕塑3.0时代设计元素,并将中国人非常讲究的“气”融入其中,为GS5赋予了新的生命力。车身多处线条的变化,更是让GS5充满力量与活力。

而整车前脸,凌云翼式设计前中网与两侧“钻石切割”全LED前大灯组相连,使其更有整体感,大气而沉稳。

车辆尾部,全LED后尾灯组亮点十足。“回旋镖”式的灯组设计,点亮时非常有辨识度。

而贯通式的后尾灯组,更是拉宽了车辆尾部的视觉感受,使得整个车尾非常有层次感。

内饰方面,GS5想要表达的是“无界座舱”。意为座舱空间最大化,整体以横向设计为核心,为消费者提供久看不厌的视觉观感。

贯通式空调出风口,比较有特点。而大尺寸多媒体屏幕向下延伸,与挡把区域的功能按键融为一体,让整个座舱非常有整体感。

当然,除了整体感,GS5还想表达的另一个优点,那就是科技感。

车内的两块超大尺寸液晶屏幕非常吸引眼球,分别是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的多媒体屏幕,显示效果细腻,触控反应快速。

动力上,搭载代号为4A15M1和4A15J1两款1.5T发动机。后者为高功率版本,其最大功率为124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65N·m(1700-4000rp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手动变速器和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这台高功率版本发动机使用来自博世的第二代高压喷射系统、单循环三次喷射技术,使燃烧效率提高22%,燃油消耗降低15%,更加节能环保。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GS5的这款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是可以满足即将实施的国六排放标准的。

总结:

广汽全新传祺GS5不仅仅是外观、内饰使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在动力上方面,也是首次搭载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搭载的多项先进技术,使其燃烧效率更高。可以说,这次产品更新换代非常的彻底。

当然,广汽传祺GS5作为广汽传祺SUV家族的开山之作,厂家对其也保持着非常重视的态度,这一点非常肯定。

自此之后,广汽传祺SUV家族的所有车型都已完成更新或换代。

而广汽全新传祺GS5在面对同级别其他车型时,将会更有底气。

至于,后续这款车型在销量方面会有什么样的表现,请持续关注一猫汽车后续相关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下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品牌首款SUV迎换代 广汽全新传祺GS5上市售10.98-16.98万

一猫汽车网 2018-10-31 20:47: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