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可靠的家用之选 启辰T70哪款更值得买?

一猫汽车网 2018-12-27 09:04:00 图片作者:猫七

启辰旗下的首款紧凑型SUV——启辰T70在今年武汉车展迎来了改款,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为8.98—12.78万元。新款启辰T70推出了搭载1.6L、1.4T和2.0L三种动力共7款车型,那么这7款车型该如何选择呢?

首先我们来回顾一下这一次改款后的新款T70。

新款T70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主要的改变都集中在细节部分。星空点阵式的前进气格栅搭配鹰眼式的前大灯组,让T70的前脸更具视觉冲击力。

全面升级的动感包围、银色装饰板以及外后视镜迎宾灯等细节上的点缀也为新款T70加分不少。

跨界风格的设计搭配流畅的车身线条,让T70的侧面显得十分修长。尺寸方面,新款启辰T70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x1845x1653mm,轴距为2630mm。

新款T70在内饰部分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升级同样集中在细节和配置部分。在做工用料方面,启辰T70的表现也比较不错。

三幅式的平底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覆,握感出色,两侧的多功能按键使用方便、质感也很考究。

相较于时下流行的液晶仪表,炮筒式仪表虽然在科技感上略有逊色,但是在运动气息的营造上要更有优势。

10.1英寸的中控屏显示效果清晰,流畅度和上手程度方面的表现也非常不错。新款启辰T70搭载了一套智联系统,除了拥有智能人机语音交互、在线娱乐系统、手机遥控系统等功能外,还支持组队导航、微信接人、自定义唤醒词和启辰电台等众多的实用功能,不仅提高了使用的便利性,也大大提高了驾驶乐趣。

在动力总成方面,有日产做背书的启辰面对同级别产品有着不小的优势,可靠性上自然也不成问题。

新款的启辰T70搭载了1.5L+5MT、1.4T+5MT和2.0L+CVT三种动力总成。以这台2.0L排量的MR20发动机为例,诸多技术的加持让这款日产全球战略引擎在能效、油耗、重量、燃烧率等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数据方面,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0kW/6000rpm,最大扭矩198N·m/4400rpm。

日产先进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有700多种智能变速模式,不仅能带来平顺的动力输出,在可靠性方面也比较优秀。

新款启辰T70的专业SUV底盘同样来自日产,悬架则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在支撑性和舒适性上做到了不错的兼顾。

那么对于启辰T70的这7款车型,我个人更为推荐2.0L+CVT的版本。从配置上来看,七哥认为官方指导价11.78万元的睿享版性价比更高。

睿享版相较于售价10.98万元的睿趣版高出了8000元的价格,那这个差价能带来什么呢?

从配置上来看,睿享版配备的倒车影像、电动天窗、主驾驶电动座椅、中控10.1寸液晶屏、GPS导航、道路救援呼叫、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出风口这些功能都是睿趣版没有的。8000元的差价能换来这些实用的配置还是比较划算的,对于整车科技感的提升也帮助不小。

睿享版相较于睿享运动版只差了一个运动外观套件,差价为2000元,这个就要看您自己的喜好来选择了。

下面咱们再聊聊睿享版和售价12.78万元的顶配车型—睿领运动版的差别。这两款车型差价为1万元,这个差价又能带来哪些配置?

首先就是顶配车型上也同样配备了运动套件,除此之外18寸的轮圈、360度全景影像、电尾门、内置行车记录仪也都只有睿领运动版才有配备。虽然这些功能也都较为实用,不过1万元的差价相较于上面8000元差价所带来的配置来看,性价比要略低一些。

总体来说,新款启辰T70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在同级别的产品中也有着不错的竞争力。尤其是在动力总成、做工等方面,有了日产的口碑来做背书,自然也更容易让消费者放心。

车型的选择方面,2.0L CVT睿享版是七哥比较推荐的,在配置方面已经做得较为全面了。当然,如果您是一位更偏好配置的朋友,那么顶配车型睿领运动版会更适合你。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可靠的家用之选 启辰T70哪款更值得买?

一猫汽车网 2018-12-27 09:0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