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第十代索纳塔等 现代起亚将推13款新车

2019-01-04 14:21:09 太平洋汽车

导读:第十代索纳塔等,现代起亚将推13款新车。

        现代起亚集团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现代和起亚品牌的2019年全球产品规划,其未来将推出13款车型,包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Genesis G80、Genesis GV80、起亚Telluride以及起亚全新Soul(国内秀尔)等。

Gensis G80

  根据此前曝光的路试伪装图来看,Gensis G80该车采用了轿跑车的溜背式的设计,搭配家族式虎啸前脸设计以及更大面积的网状进气格栅,车身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动感,两旁前大灯组或采用分体式LED造型设计。

G80

  全新Gensis G80侧面非常修长,多条腰线贯穿车身,在大尺寸轮圈的搭配下更显大气。而尾部部分,该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G80

  动力方面,Genesis G80将拥有全新的动力系统,包括3.3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5kW(375PS),峰值扭矩为510N·m。同时,现代与起亚正在研发一款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184kW(250PS)到220kW(300PS)。此外,新车后续还将加入混动动力车型和纯电动版车型,纯电动车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500km/h。

起亚全新一代秀尔(Soul)

  起亚全新一代Soul已经在2018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提供GT-Line、X-Line和EV三种车型,其中GT-Line和X-Line为外观风格不同的汽油版车型,Soul EV则为纯电动车型。

起亚全新Soul/Soul EV洛杉矶车展发布

  全新Soul在视觉效果保持了老款车型略带方正的感觉,前脸等细节部位显得更为犀利。狭长而纤细的前大灯看着比较前卫,并且通过中央的镀铬相连营造出贯穿式的效果,两侧雾灯也采用了不规则的内部造型。而在尾部,新车采用了竖直样式的尾灯,内部会采用LED灯组。

起亚全新Soul/Soul EV洛杉矶车展发布

  内饰方面,新车在沿袭了现款车型整体语言的基础上,进行了更符合目前审美的优化。方向盘、仪表和中控台细节都有所改变,新车会配备较大尺寸的液晶屏,电动版车型则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此外,EV车型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从而很好的提升了该车的科技质感。

起亚全新Soul/Soul EV洛杉矶车展发布

  燃油版车型预计提供2.0L和1.6T两种发动机版本,其中2.0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kW(147PS),峰值扭矩为179N·m,而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8kW(201PS),峰值扭矩为264N·m。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起亚全新Soul EV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的驱动电机,配备64kW·h动力电池组,将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快充时间为75分钟。新车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75km左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起亚Telluride

  Telluride车型作为起亚旗下全新旗舰SUV,主要面向北美市场的8座SUV,有望于2019年北美车展首发,并在春季登陆北美市场进行销售,并对标大众Atlas(途昂)、马自达CX-9及斯巴鲁Ascent等中大型SUV。

  此前,起亚Telluride原型车已在2019纽约春夏时装周亮相,其外观方正硬朗,前脸装配起亚最新的家族虎啸式中网,配合两侧纵置的四边形前灯组,很有“硬派”的意思。车尾部分则采用了流水线式LED尾灯组,效果抢眼且极具辨识度。外挂式的备胎、质感特别的车漆等让整车的气质与美国的乡村风情非常契合。

起亚Telluride量产版有望北美车展首发

  来到Telluride原型车的内饰,独特个性的配色令人印象深刻,不过造型设计并不夸张,也具备不少与起亚在售车型共有的元素,例如悬浮式中控屏、四幅式多方向盘和线条平直的对称式仪表台等,这些的样式均是家族式设计。

起亚Telluride量产版有望北美车展首发

  官方尚未公布起亚Telluride量产版的动力信息,以2018洛杉矶车展发布的现代PALISADE为参考,新车或搭载3.8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17kW(295PS),峰值扭矩354N·m,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还提供有四驱版本。

  在中国市场方面,北京现代此前发布了2019新车产品规划,计划推出3款全新车型、两款改款车型以及3款新能源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