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汉兰达的老对手来了!长安福特改款锐界年内推出

2019-01-09 14:04:04 网通社

导读:汉兰达的老对手来了!长安福特改款锐界年内推出。

锐界是福特旗下一款中型SUV,其中期改款车型已于去年的北美车展上亮相。日前,网通社从长安福特内部人士处获悉,新款锐界计划于今年内在国内推出。新车延续了海外改款车型设计,相较现款车型前脸有较为明显的改动;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2.0T和2.7T发动机,但换装了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在新款锐界上市后,其将与汉兰达等对手继续展开竞争。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海外版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时尚动感。全新的八边形大嘴式前格栅内部采用了“铠甲式”设计,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前大灯也和进气格栅分离开来,大灯内部光源布局经过重新设计,倒L形的LED日间行车灯与雾灯相呼应,整体感非常强。

车身侧面比例十分协调,修长的车身搭配锐利的腰线,配合大尺寸五辐轮圈,整车具有非常强烈的运动气息。

网通社汽车

内饰部分,新车相较现款车型变化主要发生在挡把区域,由原来机械式档把换装成了一款旋钮式换挡机构,中控台操作区域也经过重新设计,布局更加合理。此外新车座椅边缘支撑处和门板装饰处都采用了菱形缝线设计,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长安福特新款锐界或将沿用2.0T与2.7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不止家用那么简单 测荣威i5 20T智尊版

为个性买单 测试雪铁龙云逸 350THP

6.6s破百!爱卡测试柯迪亚克GT TSI380

新能源的新起点 荣威MARVEL X性能测试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