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拼配置/比价格 这三款自主紧凑SUV值得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9-01-26 09:34:00 图片作者:猫新

当您还在纠结选择一款合资车型的时候,可能它们变化不大的换代和少之又少的配置让您停止了脚步。这时自主品牌迅速发展,很多车型已经有了质的变化,而其中一款或许就是您的菜。说到这里,猫新就给大家带来三款配置高,价格合适的自主品牌紧凑SUV车型,它们分别是长安CS55、东风风神AX7和奔腾T77。

车型:长安汽车-长安CS55

售价区间:8.49-13.39万元

推荐理由: 说到长安旗下的紧凑级SUV,很多消费者对CS75会比较熟悉,而晚到的CS55却印象并不是那么深。可是,作为与CS75并肩作战的CS55同样有着出色的表现,不仅外形时尚、价格合理,搭载的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以说相当智能。

说到外观,长安CS55看上去更加方正,虽然定位在紧凑SUV上,但是尺寸相比长安CS75略小了一些,不过硬朗的外形让它给人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尾部最大的特点就是整体细节搭配都很合理,前后大灯都配有LED元素,18英寸超大轮毂让整车看上去很运动。

内饰采用X元素太空舱系统样式很炫酷,全液晶仪表盘不仅样式新颖,内容显示相当丰富。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大小符合中间的设计风格。

内饰配置方面,长安CS55配备了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TSR限速标志识别系统、FAB自动远光灯控制系统、LCDA智能并线辅助系统、A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新版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等等。

硕大的后备厢从图上就能看出,宽大的开口和能够放倒的第二排座椅,让储物更加便利。

目前长安CS55搭载了1.5T发动机,其中一款蓝动版车型还配备了48V能量回收加速辅助系统,提供的16马力电动机能够为CS55节省不少燃油消耗。

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与发动机匹配很合理,换挡速度很快。内饰挡把样式也很时尚,周围还配有防碳纤维样式的面板。

车型东风乘用车-东风风神AX7

售价区间:8.98-13.18万元

推荐理由:圆润富有肌肉感的外形,是上一代车型给大家留下的印象,如今现款东风风神AX7外形设计更加犀利,豪华的内饰设计也在同级别车型中数一数二,细节给您带来的惊喜下文会有所体现。

说到东风风神AX7,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相比老款更加大胆,在细节位置体现出的棱角更加犀利,18英寸炫酷的轮毂样式采用熏黑颜色,车顶与车身也采用了双色搭配。但是相比新款,老款车型以经典车型继续销售,圆润的外观同样很耐看。

横向贯穿式尾灯样式是目前主流的元素,尾部标识底板也采用了黑色漆面材质设计,这种风格在同级别车型中很少见。

风神AX7内饰设计给人豪华感,无论是新款还是经典车型都是一样,但是新款AX7同样采用了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屏横向设计,高度上并不是很宽。

内饰配置了10.25英寸超清720P全贴合电容触摸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感应式电动尾门、全系标配WindLink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360度全景影像、AEB自动紧急刹车和FCW前碰撞预警系统等。

后备厢开口也是横向较宽的设计风格,内部看上去更加规整,尤其是侧面位置。第二排座椅可以放倒但是无法放平整。

东风风神AX7搭载1.4T、1.5T和1.6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大家可以根据不同需求对不同排量进行选择。

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与上面三款发动机进行匹配,整体感觉平顺性很好,6挡手自一体换挡也很快。挡把较多的棱角设计看上去很精致。

车型:一汽奔腾-奔腾T77

售价区间:8.98-13.48万元

推荐理由:说到外观设计,奔腾T77以一身黄色皮肤出场就已经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眼球,再加上更加接近生活的内饰设计,很容易被现阶段选车消费者看中。

奔腾T77此次成功的设计确实很漂亮,光影哲学设计元素不仅在棱角之间进行切换,悬浮式元素也被采用在其中。六边形进气格栅被雨滴元素所布满,看上去十分科幻。

车尾也采用了相同的设计风格,贯穿式尾灯看上去更加突出。双拼色轮毂与整车炫酷元素很搭配。

彰显奢华的内饰采用了很多的设计元素,其中连接在一起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液晶屏都是12.3英寸。三幅式方向盘不仅采用缝线样式,同时还配有金属面板的多功能按键。

内饰另一个配置还是与众不同的,全息智能控制系统从中控台上方具有科技感的摆件就能看出,内部拥有动画显示。这套系统不仅能够通过手机与车辆进行交互,还可以通过车辆与家庭中的电器进行交互,相当便利。

奔腾T77的后备厢开口设计很方正,宽大的内部空间是紧凑型SUV该有的表现。

奔腾T77全系搭载1.2T发动机,相比另外两款车型,排量相对较小,但是油耗方面表现很出色。

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器,电子换挡杆不仅样式美观,手感也很不错。

编辑总结:看完了以上三款自主品牌紧凑级SUV,是不是已经被惊喜到了,没错,这就是目前国内自主品牌车型所打造的车型,主流的外观设计,智能化的车内配置都与科技元素进行了接轨。如果你担心动力表现,它们搭配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以及油耗方面都有所表现。最后就是价格,三款车型的顶配版车型也都在14万元的范围内,如何选择还是您来决定吧。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拼配置/比价格 这三款自主紧凑SUV值得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9-01-26 09:3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