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20万预算内的最佳选择 三款合资紧凑级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9-01-31 08:39:17 图片作者:猫新

选车门道多,目前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紧凑级SUV确实很难,不是车型太多,就是不知道选择的车型到底如何。今天猫新就为大家带来三款热门的紧凑级SUV车型,它们分别是北京现代ix35三菱奕歌和雷诺科雷嘉

车型北京现代-北京现代ix35

售价区间:11.99-16.19万元

推荐理由: 说起北京现代ix35,可以算是经典车型之一了,在车型不多的紧凑SUV市场中,能够被大家想起的车型其中就有它。如今迎来了成功的换代,时尚硬朗的外观设计依旧让大家对它有好感,不仅拥有12种车身颜色可以选择,43种内饰颜色样式也很好看。在价格上的变化也不是很大,主要还是整车设计以及配置的变化。

从现款ix35身上已经找不到圆润的感觉,宽大的倾瀑式进气格栅个人感觉走着硬朗风格,而现代家族菲斯塔进气格栅的设计风格并没有被用在这款ix35身上。

外观视觉效果看上去大了不少,整车外观尺寸为:4435mm/1850mm/1680mm,轴距为:2640mm。除了尺寸,全新轮毂造型也很符合整车的风格,225/55 R18轮圈尺寸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内饰变化也比较明显,竖向空调出风口被金属材质包围,增加了一定质感。在配置上,ix35配备了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BVM盲区显示系统、DAW驾驶员疲劳提醒、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搭载的9.6英寸中控液晶屏不仅清晰度高,显示也很丰富。

无论是在任何场合,紧凑车型后备厢的使用率一致都很高,两侧圆弧形边缘能够轻松放下更宽大的物品,便于日常储物。

现代ix35搭载2.0L和1.4T两款发动机,动力表现都很出色,1.4T发动机能够表现出更出色的油耗。2.0L顶配车型还搭载了四驱系统,对于有要求的消费者很适合。

2.0L发动机匹配了6挡手动变速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而1.4T发动机匹配了7挡双离合变速器。

车型广汽三菱-奕歌

售价区间:12.98-18.58万元

推荐理由:奕歌是广汽三菱旗下全新的紧凑级SUV车型,个性化的外观设计让它符合年轻消费者,拥有三菱家族出色血统的车型,动力和四驱系统让它比同级别车型更有优势。

作为广汽三菱目前最热的车型,奕歌以年轻的外观时尚的设计风格让大家看到三菱汽车的变化,Dynamic shield全新升级的家族前脸虽然很炫酷,但是一眼就能看出是三菱家族车型。

侧身俯冲式腰线一直延伸至车尾,上下双层尾翼设计在目前汽车市场中并不多见,18英寸轮毂搭配在紧凑SUV车型中显得更加运动。

内饰的设计更加注重质感,造型方面也更讲究,中控位置从液晶屏一直到挡把物理按键布局很合理,并且整体材质搭配很有质感。

功能配置都很实用,其中包括: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控制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HUD抬头信息显示、BSW盲点警告驾驶辅助系统和HAS爬坡辅助系统。

后备厢边缘造型设计很耐看,但是两侧竖向宽度方面并不占优势,通过第二排座椅前后和椅背角度调节,后备厢的空间能够得到提升。

此次三菱奕歌全系搭载1.5T发动机,这台四缸发动机的表现还是很出色的,初段提速很快,在涡轮增压器的帮助下,后续发力也不会出现乏力现象。

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器和CVT无级变速器,整车能够拥有持续爆发的动力另一半功臣就是变速器,CVT变速器不仅平顺,还能保证很好的平顺性。另外,奕歌顶配版车型也搭载了四驱系统,在RISE抗冲撞强化车身的帮助下,同时还有这SUV专业的地盘调教,奕歌拥有着轻度越野能力。 

车型:东风雷诺-科雷嘉

售价区间:13.98-20.88万元

推荐理由: 作为东风雷诺的唯一一款紧凑级SUV车型,整车外观设计有着浓厚的法国车的味道,同样以年轻理念为主的风格适合大众的审美。

论设计,雷诺科雷嘉也不逊色,整车欧式设计风格,随处可见的优美线条让整车充满时尚色彩。进气格栅超大的车标LOGO随时提醒大家这是一辆法系车

从前车窗一直到车尾,整体设计逐渐升高,尾部呈现上翘趋势,尾灯的造型又让尾部显得很稳重,拼色轮毂与整车搭配给人感觉很年轻。

内饰造型法系味道并不是很浓,缺少了一些个性且浪漫的线条元素。在配置上还是比较丰富的,其中搭配了Group Driving组队驾驶模式、EASY LINK智能语音识别、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空气净化系统、AHL自动远近光切换、LDW车道偏离警告系统、BSW盲区警示系统。

科雷嘉后备厢感觉很规整,边缘还配有金属护板,就算尾部安装车牌的位置也与后备厢边缘造型相搭配,这里倒是符合法系车在设计方面的不同风格。

科雷嘉搭载1.2T和2.0L两款发动机,如果对动力有追求可以选择2.0L发动机,拥有117马力的1.2T发动机只配备了6挡手动变速器。

除了1.2T匹配的6党手动变速器,其它车型都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挡把周围看上去十分简洁,样式也很耐看。此次全新科雷嘉并没有搭载四驱系统,这点比较可惜。

编辑总结: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车型有着各自的风格,现代ix35作为经典车型此次全新车型走着硬朗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的设计也同样讲究。作为广汽三菱家族目前最热的紧凑级SUV,奕歌外观极具个性,内饰的豪华也堪称上乘。最后就是有着法系味道的科雷嘉,虽然整车细节走着与众不同的路线,但是法系车简洁的设计依旧有很多消费者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20万预算内的最佳选择 三款合资紧凑级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9-01-31 08:39: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