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前脸变化较为明显 曝大众高尔夫Sportsvan电动版

2019-02-01 10:25:30 网通社

导读:前脸变化较为明显,曝大众高尔夫Sportsvan电动版。

高尔夫Sportsvan是大众旗下一款紧凑型车,其国产版车型是高尔夫·嘉旅。日前,网通社从autoevolution获得了一组疑似大众高尔夫Sportsvan纯电动版车型的谍照。新车基于和e-Golf相同的MQB平台打造,车身离地间隙相比e-Golf提升了约五厘米,将拥有更好的通过性。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和普通版高尔夫Sportsvan相同的造型,不同的是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侧面造型也与燃油版车型别无二致,视线转到尾部可以看出,后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并取消了排气管。

网通社汽车

在动力方面,参考现款e-Golf进口车型,新车或搭载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的电动机;最高车速为15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6秒;电池方面,将搭载35.8kWh的电池组,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约为255公里。后续有关新车更多消息,网通社还将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离目标只差一步 测试吉利缤越 1.5T

大块头玩起了高科技 2019款大众途昂

年终奖怎么花?25万左右中型SUV推荐

谁是更具性价比之选 INSPIRE对比天籁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