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大众最强自动驾驶技术 “欧版”新迈腾5月预售

2019-02-12 11:39:20 网通社

导读:搭大众最强自动驾驶技术,“欧版”新迈腾5月预售。

Passat将在今年第一季度达成三千万辆下线,这一惊人的产量使其成为全球最成功的中型车之一。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第八代Passat分为以下几个版本:三厢版车型为一汽-大众迈腾(B8L),旅行版车型为进口蔚揽,跨界旅行版车型为进口蔚揽Alltrack。

在3月5日开幕的2019日内瓦车展上大众汽车将带来第八代Passat中期改款车型。网通社从大众汽车官方获得一组新款Passat图片,新车配备了大众汽车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投入市场后它将成为自动驾驶程度最高的的大众品牌量产车。据悉,新款Passat将于今年5月在海外开启预售,并于8月率先在德国市场推出。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得益于全新旅行助手系统的上身,新款Passat将成为首款能在0-210公里/小时速度范围内实现较高程度自动驾驶功能的大众量产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另外Passat GTE将搭载1.4T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56千瓦,而电动机则可以输出85千瓦的功率,传动系统匹配大众汽车专为混动车型开发代号为DQ400E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小青年的新“宠儿” 试驾2019款哈弗F7x

谁更实惠 宝骏510对比长安CS15养车成本

加一万更划算 实拍最便宜的INSPIRE

只为提升更多品质感 测全新Jeep自由光2.0T四驱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