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2019年快弹车招商 加盟一猫汽车金融品牌

一猫汽车网 2019-02-27 15:45:06 图片作者:张学军

2019年快弹车招商 加盟一猫汽车金融品牌

一猫金融品牌“快弹车”自2018年1月份发布以来经过了一年多的市场检验,快弹车从一个全新的汽车融租品牌,扛起一猫汽车进军汽车融资租赁业务的大旗,借助一猫线下渠道的网络优势迅速覆盖了全国3-6线地区重点城市的3400多家经销商

快弹车作为2018年才对外发布的新品牌,很明确自己的定位,快弹车首次明确提出“聚焦3-6线地区”,在一片看似红海的市场上实现错位竞争。

现在进入2019年,快弹车也进入了全新的发展时期,快弹车继续深耕3-6线地区,服务好当地加盟商和消费者。

同时为能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到融资租赁购车的便利,减轻购车的资金压力,需要有更多的加盟商来填补那些快弹车还没有覆盖的地方,与一猫一起积极拓展当地汽车金融市场。

快弹车招商加盟电话:400-825-2368

2019年加盟热线:010-5351 0186

也可以通过以下微信公众号/客服微信咨询:

快弹车品牌优势

产品灵活,融资额高:多种融资租赁产品,满足不同购车者各种需求;高额融资最多可达100万,适合包装中、高、低档各式车型

高额返佣,你说了算:多种返佣机制,高额基础返点,最快当月即可结算;自有设定佣金,多种融资项目,赠送GPS设备;

手续我办,牌照齐全:保险、购置税,上牌照,快弹车已经在全国30个省内全部搞定,为客户快速提车提供保障;2小时快速审批,通过率高,最快当天即可放款。

此外,快弹车还将提供丰富持续的市场活动支持,提升品牌影响力;为缺少经验的商家提供线上培训、到店培训和集中培训,保障业务顺利开展;针对大客户提供专属金融方案,一对一量身定制助力企业发展。


快弹车拥有灵活多样的融资租赁产品,经过一年多市场实践,不断发现和解决消费者通过融资租赁购车时的痛点问题,以及不断完善风险控制体系,快弹车的通用回租产品、直租产品以及集采车型直租产品三大体系逐渐打磨成熟,逐渐进入了消费者、快弹车加盟商以及一猫汽车三方共赢的良好发展状态。

在这2019年,快弹车依托一猫汽车在3-6线地区的强大渠道优势和品牌影响力,携手更多的加盟商开展汽车融资租赁业务,服务当地汽车消费者,“快”是快弹车的最大优势。除了“审批快,1成首付、灵活租售”这种业内已经实现的弹性购车方式,快弹车率先实现“提车快”。和其他品牌动辄需要等45天到60天才能提到现车相比,快弹车已实现“当日出单,当日开走”的提车速度。

一猫汽车供应链金融、快弹车消费链金融,配合一猫汽车专营店服务于不同类型的汽贸车商代理商家、金融代理商家,从车源、资金、金融解决方案、品牌和营销支持、整车物流仓储、售后等汽车零售链条上的综合服务,提高3-6线地区经销商综合服务能力,让用户享受更好的购车体验,这正是一猫汽车业务理念和使命。


快弹车介绍//zt.emao.com/201803/ktczt/html/contact.html

2019年一猫汽车专营店招商加盟//news.emao.com/news/201902/29563.html

一猫汽车专营店怎么加盟?//news.emao.com/news/201902/29575.html

评论(0)
上一篇 科慕亮相2024中国制冷展欧特昂™(Opteon™)制冷方案
下一篇 抢抓汽车金融市场新机遇,联众优车深耕二手车服务

2019年快弹车招商 加盟一猫汽车金融品牌

一猫汽车网 2019-02-27 15:45: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